费城答案 2015-9-25 00:13:51 发表在 226楼
楼主 别急着包皮 改装下后排头枕和雷凌更配哦
A8__W12 2015/09/25 15:23:17 发表在 282楼
帮顶
爱笑的眼睛爱 2015/09/25 14:37:01 发表在 271楼
雷凌其实不错的,我13年的的时候买了现代朗动,我要知道雷凌的话果断不买。。。等也要等到。。。。就是没去丰田4S看啊。。。郁闷了。。。。那是已经定金都服了后然才知道想想算了吧。。。。。
JuneMm 2015/09/25 14:10:09 发表在 267楼
我以为只是我这边的大众4S屌,原来各位朋友也是,那神气,啧啧不得了哇。不过丰田质量确实很不错,我爹04的花冠,到现在都没修过,十一年了,这质量真的扛扛的。不过现在到我开了,他自己买了歌诗图~~~~~刚刚毕业出来,看着雷凌不错,自己努力个一两年叫家里帮帮争取也换个雷凌。
永春先生 2015/09/25 15:24:22 发表在 283楼
感谢支持。
种小树的大宝华 2015/09/25 16:49:03 发表在 295楼
长得好像黄磊=。=人帅车美 赞一个
dking2005 2015/09/25 16:43:15 发表在 294楼
示宽灯两边好像是左右转向灯
尚车若水 2015/09/25 16:28:10 发表在 292楼
ttbk1018 2015/09/25 16:16:16 发表在 290楼
白色额外加钱了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