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上首页.鸡冻啊..................................... 经过3个多月,经历夏季最严热的暴晒.和磨练以及教练严厉的批评和指导,2014年的8月5号终于以4个科目399分
的优越成绩拿到了我第一本车辆驾驶证。
驾驶证到手,就心痒痒的想买人生第一辆烧油
的车.现在有了实质性的前提机会.在这中间这事说来话长了.............
那是8月初的一天公司突然接到上级通知.以后jingdong的单由我公司负责运输.可公司有木有车......
这不我不是刚好快拿到驾照了.加上自己早有买车的欲望.这次终于
找到了可以买车的理由.也可以给老婆一个交代了
从那天起就开始考虑买什么车.最终确定在面包车和微面MPV这两种。
因为资金问题还有考虑自己是新手磕磕碰碰难免,买新车就没有放在期初的规划中。
然后就开始上二手车网看面包车.看了几天发现好一点面包车10年的还要3万左右.也有现场看车.可俺是新手对车那是一窍不通.万一买个问题车.那可是伤不起。还是去找有车的朋友们聊聊.结果同志们都一致不赞成买二手车,全都建议买新车。 经过3天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决定还是买新车,这下又开始新问题来了.下班一有空就开始逛汽车网。
第一次被m20吸引了,性价比高.配置高
......
宏光自己个人不喜欢
.朋友强烈建议.还是坚持自己的路。
风光路过吧.没性价比
。
欧诺第一次接触已为只有五座.....个别网站不行啊
。
选好几款车就开始听朋友意见..........开过几年车的.还是那样建议买宏光.满大街都是耐用.保值.这个群众的话也并无道理..可我就是不喜欢.......不来电。
m20.没听过.新车维修成本高.售后问题突出...后来想想也是。
最后就剩下欧诺了.外观给朋友看都说不错.开始大量看图和视频还有就是比较那款好..最后敲定精英型土豪金
。
当时刚好我姐夫来厦门玩.就拉着他去看车毕竟人家10年驾龄了,当时试驾1.3欧诺精英型总体满意就是动力差了些.我表示是够用就好,还有倒档难挂..当时销售员解释要停3秒再挂.....我想估计是这辆有问题...订车时是再试自己的。
好了..看车完毕开始让销售员算账.....1.5精英全部办好6.6左右,1.3精英型6万内。想想自己的资金和用途.最后决定买1.3的送1000元装饰
....
开始看车.销售小姐是开着欧诺带我们去仓库...因为有点远...到达目的地发现就是个空地然后弄个破铁门.先看土豪金居然发现同款车型不同批次座椅都不一样...完蛋
刚好我要的这个颜色现车第2排没中央扶手.第3拍座椅没有有头枕.虽然是要拉货..可毕竟有时也要坐人吗..花同样的钱你说买什么
..不想等.所以换颜色吧.......
看了看就白色的有是新到的..白色其实很好看就是不耐脏.........上车试驾..不错..倒档也好挂.........敲定。
回4s付钱.自己是新手没买保险还是不要上路..所以就等一切办妥在提车........一星期又是煎熬啊..期间又发现论坛说1.3动力差.还有点小伤心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566-33162234-1.html
8月27带着一个坎特的心去提车了.心里还是没底毕竟是新手.还是叫上朋友一起稳妥.到了4s店办理交车手续.拿钥匙上车在出库时还是太紧张了.........
第一天开车有点慌张.又堵车就老熄火.还是回家乡练练车比价好.车少.路窄 更能学到技术.哈哈
自己是新手对车还不了解.不能全面的评价一款车.总的来说车和老婆一样样.没办法说清楚...喜欢就好.
先来个小作业..先来个360度外观..小动物看起来也很喜欢这车




内饰:
炮筒




自找亮点
手机拍的见谅啊
后视镜

四门电动窗

后视镜和远光灯可调节.很方便



座椅的保护套还没取下
4s给的装潢品
脚垫

倒车雷达

座垫2个..
看这车我儿子高兴了


买的佛.蓝牙音箱比车上的音质要好
喜欢

老款和新款的差别

认证必备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