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先来张镇楼图
这张照片拍的很有感觉
晚上回来2088
车子平时上下班开,来回42公里。休假的时候跑的比较多。
油耗方面在6.6-6.7徘徊,车开的比较凶路也不是很好经常爬坡。
发动机护板确实有用。一个月已经刮2次,踩到大个石头弹2次了
钢板刮过去声音很难听,不过好在够硬泥巴也多划痕一点点护板黑色的漆都没掉
经常跑这种路确实该装个,又不贵。
只是声音确实大了不少,怠速600转可以清晰听到发动机的声音虽然不大声,记得试车的时候很安静
油门轰到1500以上可以听到发动机嘶吼的声音开着带劲
档位有点生涩,前半个月1档经常挂错,挂3档去。就4档5档顺溜有吸入感
方向轻盈,没有发生方向跑偏、加重、锁死的情况,打一圈的话回位比较慢,毕竟是电动助力的没办法
油门刹车离的比较近,这因人而异了,我是这样开着更方便,两只脚一起用着也方便,免的半坡起步身子都要跟着脚一起扭曲(有的驾照可能教的半坡起步用手刹,这对付的有点。。)
刹车热衰竭厉害,上次60多公里30分钟就开始出现刹车变软的情况的,开的快的同学看看还是换套刹车片吧。
车子抓地力还是不错的,雨天60码过双车道直角往还是没压力也没危险的,没发生打滑的现象
悬架的调教也就是轿车的了,交叉轴还是挺稳当的,小坑坑洼洼的路面随便跑,别当心会被震散架。过垂直直角的坑的时候或者压五六以上的大石头记得30码以下不然就会听到金属撞击声,可能是行程太短了悬架太软了吧。
座椅的包裹性很唯一不足的是靠背支撑差所以才买了对腰靠,刚提车那一个星期开的腰疼。
后排座椅较平,座椅较矮长期做的话确实挺累的
空间的话还是不错的,前排宽敞后排也够用
后排头顶内凹增加头部空间不压抑
选这车其实主要被天窗吸引虽然不大但是有天窗通透性强很多
储物空间较多就是中控的杯架不能放太高的水壶,因为中控上的储物盒是往外突的会挡到,挂一档也会碰到,不是很方便,只能放饮料瓶。我只在那放些零碎的东西
后门上的储物格还是挺大也比较深,后排还有烟灰缸,就是太浅了没办法放东西
中控台还算平整可以放点东西
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眼镜盒,主驾驶扶手既然没有装留个槽不应该全系没有啊
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很巧妙,一个北字四个口可独立关闭方便精致
方向盘皮质缝线视觉效果好但**,太细太硬,还是套个套
不满意的地方:
没有配导航,用手机互联听歌是件麻烦事只能用手机的
没有CD机,CD片方便不用去下载音质也好
没有内存卡插槽,用U盘毕竟没办法做到完美隐藏,而且手机互联了U盘就废了。
提车时拍的
这牲口就知道吃
把它扔宝宝推车里还不开心
当时的888油耗
当时的1001油耗
装了儿童座椅,反向安装的,可以用到15个月。
座椅回来装的时候才发现25的安全带比较短要用延长带,短了差不多20公分
暂时还没买,宝宝太小一坐就哭。以后再买
车上现在装的清单:
1、红黑运动方向盘套
2、仿碳纤维安全带护肩
3、显示器钢化膜
4、头枕、靠垫
5、坐垫(4S送)
6、脚垫(4S送)
7、后备箱垫
8、后备箱不锈钢护板
9、锰钢发动机护板
10、全车膜(4S送)
11、车载充电器带电压显示
12、车载充气泵
13、补胎工具(胶条的不时之需)
14、拖车绳(5吨的)
15、犀牛皮(贴了踏板、脚垫两侧容易碰到脚的地方)
16、挂钩
17、USB蚊香器(南方多蚊子,停地下室开窗通风就一堆)
18、车衣
下一步准备买车门防踢垫
座椅后背防踢垫
后备箱座椅靠背垫
门槽垫
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电子狗
LED日行灯
外踏板
米不多慢慢完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