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890114 2014/11/23 07:26:23 发表在 42楼
车神出现了
晕~醉_叶落知秋 2014-11-21 20:00:43 发表在 主楼
选车,可以说是一件秒杀脑细胞,检测心理承受压力的事(当然,土豪另当别论。)先说说选车吧。刚开始,第一辆看上并了解的车,就是这款新科,不为别的,就喜欢这外形、内饰!对于论坛里的流言蜚语(新老科之间),我觉得,都有各自的道理所在,老科,胜在外形霸气,口碑不错,做工也不差,相对同等价位的车来是,综合起来,得分应该算高了(当然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新科,(也是我看上新科的原因)外形新潮,车身线型看起来很舒服,(特别是两个大灯,配上大开的网格,看起来很大气,尾巴,用小鸭沿帽,加上U型尾灯,视觉效果很强)内饰,同等车中应该可以名列前茅了,还配备了稳定车身系统,(没有此系统的,都不在本次购买名列中)8寸大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