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选选 2014/11/24 02:57:40 发表在 58楼
这么大的网脸,牌子放哪啊?
冰飞两翼 2014/11/24 06:44:09 发表在 59楼
属于年轻人的车 更新油耗了吗
昆明黑人 2014/11/22 12:04:18 发表在 25楼
此主帖已经被昆明黑人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看看看!!新款科鲁兹1.5L自动精英版提车啦!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AZ111 2014/11/24 00:46:55 发表在 55楼
非常可以的提车作业恭喜楼主!
尕灵 2014/11/24 00:57:24 发表在 56楼
老科前来顶帖
廖廖廖富豪 2014/11/24 02:51:04 发表在 57楼
醉_叶落知秋 2014/11/22 06:57:28 发表在 18楼
一来,1.4T的没有大屏,二来呢,我自己呢,开车不求快的!对动力需求不是很大!
一神马都是浮云一 2014/11/24 07:53:26 发表在 67楼
你下去把花坛踢两脚撒,
fuachilles 2014/11/24 07:54:35 发表在 69楼
平平LMJ淡淡 2014/11/24 08:47:08 发表在 70楼
钥匙有点寒酸了
妖乖 2014/11/24 08:56:05 发表在 71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