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帅啦
中国的富人到了美国以后真的到了天堂里一样。


话说楼主有加BMW APPS吗

好亲切的牌子 楼主在FL啊~哈
85000的gtr 是什么水平…………


美规车 那个黄标真的很好看
楼主带税total多少拿下的,我加州,订车2月提车,也是白色碳顶红内,最后7W5拿下的
很漂亮的一台车子, 恭喜楼主了 哈哈哈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