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03-24 23:52:18
IP
引用:
原帖由 布川汉酷 于 2012-03-18 16:03 发表在 638 楼 
多少钱我不确定!~能便宜一些这个是敢确定的!~只是各种上税程序有点麻烦不过只要弄到自己的爱车了,我想麻烦一点无所谓啊!~我没有米买所以只是了解一些!~如果你米够了你可以去咨询一下嘛 然后也给我留个消息嘿嘿!~保持联系啊!~
我一窍不通啊,根本不知道途径什么的。
-
-
2012-03-26 12:07:18
IP
引用:
原帖由 总有车的一天 于 2012-03-24 23:52 发表在 662 楼 
我一窍不通啊,根本不知道途径什么的。
只能去问问电话的什么咨询一下了
-
-
-
2012-04-11 12:26:07
IP
引用:
原帖由 BMW05742 于 2012-04-10 22:12 发表在 672 楼 
这轮毂是选装的吗
是的,包括在competition pkg里面。
-
2012-04-11 12:27:42
IP
引用:
原帖由 龙群蔽空 于 2012-03-21 06:01 发表在 650 楼 
楼主带税total多少拿下的,我加州,订车2月提车,也是白色碳顶红内,最后7W5拿下的
正好差不多7w5
-
-
-
-
-
-
-
-
2012-04-13 08:41:50
IP
墙贴刘明
-
2012-04-14 18:42:55
IP
万恶的资本主义。
-
2012-04-14 23:22:15
IP


漂亮啊!
-
-
- 确定屏蔽吗?
-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 确定取消屏蔽吗?
-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