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3 奔奔E-Star论坛 >  抵制水贴从我做起,奔奔e-star提车1600公里真实用车分享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7-2 20:41:05

抵制水贴从我做起,奔奔e-star提车1600公里真实用车分享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环保先锋精彩内容戳这里


纵观汽车之家论坛,各种水贴弥漫,今日喜提奔奔e-star,发表一篇真实用车贴,分享自己的使用体验,优点缺点均不回避!

1.为何选择奔奔e-star
首先帝都摇号,比较有见的我提前选择了新能源,不是因为想给环保做贡献,是根本不对汽油车摇号几千分之一的几率抱有希望。

然后选择奔奔e-star是因为便宜,电动车不保值大家都看到了,所以为了将来亏少点,就选个便宜的吧。
同价位对比了下欧拉小蚂蚁,欧拉4座、电机功率小,顾排除,当然它的外观不错;小蚂蚁两门、无法接受的内饰设计,顾排除,当然它的全铝车身棒。

另外选择配是认为高配贵出5000元钱,增加了俩液晶大屏,语音控制,车联网啥的,一是个人不感兴趣,二是5000元我买个手机不行么


2.价格
配,裸车加保险牌约64000,送了些不值钱的小礼品

3.外观内饰
外观基于老奔奔改进,前后及车身整体比较协调,整体流畅不突兀


饱含冲击力的车头造型


尾部老款保持一致


传统位置的侧转向灯,不知道为啥现在的车都喜欢设计在后视镜


硬要加入一些绿色的设计么?


两个大连屏的设计


再问一遍,硬要加入一些绿色的设计么?真的low


触控按钮的背景灯晚看,但在白天强光下看不清楚,无法分辨状态


比起旋钮换挡,还是觉怀挡方便,更容易盲操作,也可以简化掉这个承载旋钮的没啥用的平台


电子手刹赞一个



只有两边前门的这里是软材质,其他都是硬邦邦的


车底,扭力梁,电池包


175/60R15的朝阳牌轮胎,某宝不到200元一条,打算开个两年换掉


4.空间实用性
空间小,从买车到现在一直被我念叨,各种位置都是小小的,比如后备箱,也就放一个旅行箱,比如手套箱,放了包抽纸就差不满了,比如中央扶手,还没我的胳膊粗。。。
后排座椅可以翻折,扩大行李箱,算是弥补了一下。
总之,一两个人代步OK,其他就算了




5.驾驶感受
要说猛踩油门加速的推背感,基本没有,但动力可以源源不断的输出,没有中断。
底盘给我感觉还算比较紧实,不松散,偏硬,舒适性不高。
车速100左右的时候,确实没有大车那么稳。
方向盘不顺手,打方向时总有种卡了一下的感觉
车身短,转弯掉头容易。
A柱略微碍事,有时需要扭头看。


6.充电续航
目前是夏季,续航比较扎实,开空调对续航影响不大,B+模式下完全充满电里程能显示到320公里。
国家电网直流快充桩,从剩余四公里到充满,大约一个半小时。




7.减配缺点

四个座位都没有拉手(老款有)


座椅不能调整高(老款可以),这点实在不应该,这个车座椅坐姿本身比较高,我1米7身高,方向盘总会遮挡仪表,始终无法找到最合适的位置。就算副驾没有高度调整功能,至少主驾应该保留


没有后雨刷玻璃加热(老款高配有)


发动机盖没有隔音棉

行李箱没有隔板



有骨雨刷


配车机没有蓝牙(不过能读取U盘)


出厂没装空调滤芯,严重差评!我想说厂家花钱发水帖,还不如给用户点真正的实惠,关系到呼吸健康的空调滤芯都能减

空调滤芯奔奔EV通用,某宝15元一个包邮,还买2送1,安装位置在手套箱后面,容易安装

但这个滤芯的大小,迈腾用的滤芯对比,简直就是个玩具,估计也起不到大效果,厂家没给安装可能也是觉没啥作用



其他如风冷、没有esp,不送充电桩,这个价位的车也就这样了,没啥说的

8.优点
后轮盘刹


后门有儿童锁


空调制冷给力

但空调出风口的调节方式比较奇葩,无法同时兼顾风量风向


标配LED大灯,又亮又


电子手刹,方便性无需

两个大连屏,虽然配车是简易屏,但看也

标配胎压

另外长安有个IncallEV手机APP,可以程查看车辆位置、电量,程开空调、开锁,配也可以用,这点是我购买后才知道的,挺方便挺

55kw电机,嗯也算是个优点吧

9.是否推荐购买
四个门个座,玻璃能升降,动力差不,最起码看起来比较接一辆正常的车。配6万的价格也算合理。
没有esp是我刚开始纠结的一个点,大屏啥的可以没有,安全配置还是应当尽量完善,但这个价位吧,也不说啥。建议厂家可以给个选装项。车虽小虽廉价,但安全还是最重要的,如果有选配我一定会加钱选装

10.其他
配无蓝牙,我买了倍思的蓝牙转FM,60元,插点烟器,可以在车听手机里的歌曲了,但是音质极差

配无倒车影像,加装流媒体后视镜可以解决,可以当做后视镜、倒车影像以及前后行车记录仪


不带充电桩,自己闲鱼淘了一个吉利的,一样通用,1000元,安装费花了3000。在家充电节省金钱时间成本


小技巧,车内的语音提示(请系安全带、车速过快等),如果觉讨厌,可以改为声音提示,步骤如下
1.方向盘功能键按住约3秒钟,屏幕剩余里程数闪烁
2.继续按(短按)此按钮3次,屏幕“ODO”闪烁
3.长按此按钮,即可关闭语音

其他,如果在“剩余里程数”闪烁的时候,长按可切换展示转速电流电压;在“小计里程数”闪烁时,长按可归零小计里程;在“平均能耗”闪烁时,长按可归零平均能耗


最后是一张车子停在烈日下的温度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7-2 20:41:24
占楼,后续继续反馈
 
发表于 2020-7-2 21:40:31

xanadu210 2020/07/02 20:41:05 发表在 主楼

纵观汽车之家论坛,各种水贴弥漫,今日喜提奔奔e-star,发表篇真实用车贴,分享自己使用体验,优点缺点均回避!1.为何选择奔奔e-star首先帝都摇号,比较有我提前选择新能源,因为想给环保做贡献,根本对汽油车摇号几千分之几率抱有希望。然后选择奔奔e-star因为便宜,电动车保值家都看到,所以为将来亏点,就选个便宜吧。同价位对比欧拉蚂蚁,欧拉4座、电机功率,顾排除,当然它外观错;蚂蚁两门、无法接受内饰设计,顾排除,当然它全铝车身棒。另外选择认为配贵出5000元钱,增加俩液晶屏,语音控制,车联网啥个人感兴趣,...

恭喜恭喜,有時候想想螞蟻及歐拉比較,已經在這價錢算可以。誰叫我口袋空空
 
发表于 2020-7-2 21:56:18
滤芯能给个链接吗
 
  • 小鹏蟠桃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5帖 | 20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3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20-7-3 10:09:19
可算看到个实用贴!
 
  • 小鹏蟠桃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5帖 | 208回
  • 注册:2013年12月13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20-7-3 10:22:59
请问充电桩配也送吗?自己买话选择那种型号?谢谢
 
  • hongzx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31帖 | 363回
  • 注册:2012年2月19日
  • 来自:福建 泉州
发表于 2020-7-3 10:45:08
看到个非水贴,说中肯。羡慕电子手刹后轮碟刹。
 
发表于 2020-7-3 10:55:40

Amegoy 2020/07/02 21:56:18 发表在

滤芯能给个链接吗

某宝搜奔奔ev空调滤芯即可
 
发表于 2020-7-3 10:56:58

鹏蟠桃 2020/07/03 10:22:59 发表在 5楼

请问充电桩配也送吗?自己买话选择那种型号?谢谢

送,充电桩都通用,建议闲鱼找那种别人买车安装转让
 
  • huronzhu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帖 | 1087回
  • 注册:2013年3月31日
  • 来自:天津
发表于 2020-7-3 13:14:11

其实,这个轮胎给我感觉还挺惊艳,我油车马牌mc5,开这车感觉还挺,我还说这个朝阳国产胎都能做到这个品质,真错……推背感嘛,我觉强……可能我舍踩电门……我今天才发现没有后雨刷,看楼主贴才发现没有后窗玻璃加热,这个有点过分。尾箱盖板估计过些日子某宝会有吧。迈腾风机扇叶直径有这么吗?怎么滤芯这么个?

[ 本帖最后由 huronzhu 于 2020-07-03 13:14:30 编辑 ]
 
发表于 2020-7-3 15:17:37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抵制水贴从我做起,奔奔e-star提车1600公里真实用车分享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0-7-3 16:10:18
这才正真精华帖
 
发表于 2020-7-3 22:39:33
真正精华贴,楼主良心贴!
 
发表于 2020-7-4 11:46:49

huronzhu 2020/07/03 13:14:11 发表在 9楼

其实,这个轮胎给我感觉还挺惊艳,我油车马牌mc5,开这车感觉还挺,我还说这个朝阳国产胎都能做到这个品质,真错……推背感嘛,我觉强……可能我舍踩电门……我今天才发现没有后雨刷,看楼主贴才发现没有后窗玻璃加热,这个有点过分。尾箱盖板估计过些日子某宝会有吧。迈腾风机扇叶直径有这么吗?怎么滤芯这么个?

推背感因人而异吧。盖板某宝已经有卖,100元,但我没买,因为觉确实也必要,后备箱本身就,如果盖板再分割,可能放置稍微东西就又盖板。迈腾空调滤芯就这么这么厚实,可以过滤PM2.5,我也都自己动手换
 
  • teamozjl520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5帖 | 206回
  • 注册:2014年3月20日
  • 来自:湖北 武汉
发表于 2020-7-5 01:32:21
真实!!那个方向盘卡卡,烦透。4s说没问题。我日配手机都能听歌,你说蓝牙转fm主意,我忘有这个东西。推背感运动模式没问题。其他用都还行,就方向盘!!知道你们其他有感觉没。
 
发表于 2020-7-5 15:27:54
4s销售说所配充电器也可以用于快冲口,今天想测试快冲,又被骗
想在家自己快冲怎么搞?空调滤芯哪里打来?
 
发表于 2020-7-5 18:28:40
新能源可以免费申请充电桩
 
发表于 2020-7-6 14:56:17

流云无痕 2020/07/05 15:27:54 发表在 15楼

4s销售说所配充电器也可以用于快冲口,今天想测试快冲,又被骗。想在家自己快冲怎么搞?空调滤芯哪里打来?

家里只能慢充,滤芯自己掏钱买啊
 
  • 阿乐巨蟹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49帖 | 3018回
  • 注册:2014年10月22日
  • 来自:陕西 延安
  •  
发表于 2020-7-7 08:34:26
油奔路过,羡慕你们奔内饰后轮碟刹。另外,后备箱盖板真心没什么用,我都扔几年
 
发表于 2020-7-7 10:53:01
楼主B+B-模式怎么调

 
发表于 2020-7-7 11:28:01
绝对自己写真实体验。我也这款车,感觉楼主说样。就后来说那个倍思蓝牙转FM,个什么装置?作用什么?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