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比亚迪F3到处生锈和烂
1 49 发布于 2017-08-01 23:15:0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14年12月买的车,到现在才两年半左右,第一年左右的时候右前门鼓包生锈(忘了拍照),去4S店讨个说法,结果他们说没事点一下漆就可以,后来我怕绣穿了,没办法只能自己掏钱喷漆了,我以为是个别地方生锈就算了,没想到到今年六月份车子到处生锈,后备箱盖. 后挡风玻璃下水槽. 右后门  左边门槛都鼓包生锈,我怀疑过不了多长时间整个车都会绣穿了,没办法又只能去4S店了,4S点说这些没关系,所有的车都会生锈的,他们还说等绣穿了再来换新的,没办法只能打400电话了,400说跟4S店反应一下,没过几天4S店打电话就我过去喷漆,我真信了去4S店喷漆,因为我家离4S点有点路,不方便而且每天上班都要开车,我叫他们帮我早点喷好,他们说三四天就可以,我又信了,结果第四天过去,他们说没喷好,其实车子动都没动,还是停在一楼,因为他们的喷漆的地方是二楼,我很生气,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店里很忙,要不在等三四天,可能要等到明年才会喷的,呵呵,这不是耍人嘛,那天我来时你们就跟我说没空啊,让我等几天再来也没关系,这不是瞎耽误我时间吗,我怀疑他们是故意不给我免费喷漆的,没办法谁叫他们是大爷呢,只能自认倒霉自己花钱到外面喷了,谁叫我买比亚迪的车呢。它的店名是浙江中南比亚迪4S店,在温州塘下三都路口旁,实在太气人了,曝光一下。
     从14年12月份到现在不光到处生锈还换了很多配件:刚提车没几天就换了右后门限位器,到后来换了方向盘下面的游丝,左前门扬声器,喷水电机,还有发动机漏油也说正常,哎 说多了都是泪呀,只能把它当拖拉机开心里才平衡的点。
     我以前跟别人说比亚迪又便宜又好,是中国的品牌,谁说它不好我都会生气的,所以我买了,我相信它,结果是这么的坑我。








  • 质量反馈
最后编辑于2017-08-14 16:47:4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