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艾七半年 2015-4-2 23:08:54 发表在 53楼
我和奇瑞结仇的话,我还会顶着压力买奇瑞,第一批车主,那价格可以买大众现代标致了。我仅仅发表一些小的可以自己处理的小问题,让他家都自己解决,不用去4s来回跑,懂?
别把自己说得那么高尚。什么顶着压力?是支持国产了还是看好奇瑞了?无非还不是看上了一点小利,也确实对奇瑞这款车有那么一点有保留的认可,再加上自己爆棚的自信,以为自己捡到了一块完美无缺的宝贝。
你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请把按中国人习惯的地道的汉语:“风把门吹变形了”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按LZ的坏法,请找一款吹不坏的车门,注意,不是变形。五级风不行,咱们把它放到八级风下开门堵着吹,就不信吹不坏它,但要吹变形确实有点难。
奇瑞是一个全心致力于自主厂家,在市场上它真的活得很累,合资能赚的钱他赚不到,合资敢犯的错它不敢犯。有错被纠了是它自己找死,可无中生有的中伤,含沙射影的贬低难道还少吗?LZ是奇瑞车主不假,但就本贴而言,LZ怎么想的不知道,但实际作用就是指鹿为马。倒想问了,奇瑞挣不到钱,一个为钱而发愁的企业,对这些挑不出毛病都不好意思说是开奇瑞车的车主们有什么好处。再往大点说,对我国的自主车有什么好处。
这些问话只针对车主。那些为商战而在这里勤奋工作的朋友例外,对为商战而在这里上窜下跳的朋友表示理解,为了利益嘛。但车主们,除了个别为了自己个人私利来这里造舆论的,其他人是为了什么呢?
——中国自主车不止只有奇瑞一家,造车的更多如牛毛,既然讨厌它,那就远离它,眼不见心不厌,让它自生自灭。干嘛要和它无何止地死磕。没事撑着的人应该不多吧。
这世界,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行的,对企业也一样。
[本回复最后由 飞霜剑月 于2015-04-03 07:34:2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