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被风吹变形了,你们说我是黑,黑个毛啊!
1 160 发布于 2015-04-02 14:34:0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声明,本人在阿尔法7上市前半年就关注该车,上市那天网上看直播,上市后怕做小白鼠,不敢买,在上市后半年入手,这也是我有这个id的原因,喷子别拿我id说事。我对艾7还是满意,稳,噪音嘛,有钱换轮胎没钱将就着用,有小问题喜欢发论坛上求办法,比如安全带卡扣异响,去4s也解决不了,就在论坛问问,看看有什么好办法(安全带卡扣异响我已经解决,在插销根部缠一圈自粘胶带就行了)。大问题,我是一点都不说,直接去4s,比如漏水,后轮咕噜咕噜,我这人发帖有度!!


前两天,本地七级风,高楼中间有时候不止七级,我下车的时候的时候,习惯的轻推一下门,结果门被吹开了,我当时没当回事,后来开车转弯门自己打开两次,因为论坛上也有类似情况,我就发帖问问,没想到一群极端分子恶言攻击,有个人还给我说道理”你说风把门吹坏了,有严重的情感倾向性,注意你的言辞,不要带感情色彩,奇瑞致力于…………“,不下二百字,你让我怎么回答?怎么回答?怎么回答?我是不是应该说是,铰链超出他本身的承受能力,导致车门损坏,无关奇瑞车门的质量问题,一切是由于我本人操作不当引起了?是不是啊?我是手机上网,不能一一回复,结果还有人拿这说是,说我心虚,我说这些论坛中的极端份子,我要养家糊口,我得干活,没时间上论坛给你一一回答!!我说我当初顶着压力买艾七,是认可艾七,脑残又回复我贪图便宜,花小钱想买宝马,如今有问题开始攻击。对于类似的脑残,我的回复是有多远滚多远,这些脑残严重打击了我的爱国热情,幸好多数人都客观的的评价这件事,让我心里稍稍安慰些。

我去4s修车的时候,还带着我同事去看新的1.5t,极力推荐给他,那些极端脑残,你们就不要再来恶言相逼了。

其实我在想,那些极端脑残是不是奇瑞的竞争对手打入奇粉内部的五毛?他们的任务就是败坏奇粉的形象?很有可能!


————————————————————————————————————————————————————————
今天去修了,4s一看车门就说是风吹的吧,我说估计是吧,平时没碰没撞,花了100大洋,修好后车门缝比原来宽了,还磕下一点漆,于是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去4ssss维修了!水平真有限,一群小屁孩,毛手毛脚!
最后编辑于2015-04-03 09:46:0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8页
1 23456 ... 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