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林海劲战的 后鼓刹刹车效果真心不行,换了好多次刹车皮,还是没什么大效果,刚换的时候还行~没几天又刹不稳了… 所以考虑换碟刹。碟刹效果比鼓刹好强上不少。
改装是出自一位玩踏板的发烧友的朋友,感谢这位朋友提供的技术参考。
材料~马杰斯特250的碟刹盘,220的直径刚刚好,不大不小~刹车泵用的是老凌鹰的,最大化利用。油泵用的RPM对四小辐射,好固定~220CM的油管~还有个CNC排骨



用现成的220CM的链接码,以及手工切割,手工不行,有点丑~现在之前打磨个大概,把刹车泵和排骨固定在一起,到时候在拿到车床再精准加工~








NCY改装的轮毂下手的,但是车床的朋友说曲面太多,怕切割了不安全,所以果断拿出原厂的轮毂平面比较大,安全~~全不用电脑定位打孔,切割~用的对四卡钳一张碟的高度不够,卡到轮毂了,无奈之下让朋友给定制了一块垫片~刚刚好,全铝的CNC切割~超满意~碟片固定非常准确,一点都不会偏~










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了,刚刚拿去车床让他给我把排骨和链接码打磨一下,不然太丑了~~下午就能完工了~~再把轮毂拿去喷下漆,明天就能全部完成了~








下面是安装









改装完成后刹车效果 比鼓刹好多了!鼓刹刹车一般都有有延迟,刹车反应总是慢上1秒,还容易抱死。碟刹随叫随到,力度好把握。
摩托车交流群q 391669173 这是一个有撸点的群 斑竹我写了3个技术贴就是不给个精华!这日子怎么混啊
关注一下微信又不会怀孕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