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注册会员30 2015/03/07 09:54:18 发表在 11楼
车门轻重和车上用的绞链有很大关系,三菱戈蓝的钣金厚度是包括德系车在内的同级车中最厚的,但是你拉车门的感觉相对德系车的感觉还会差一些,我的翼神是最早的第700多辆下线的,车门绞链连分段式的都不是,车门开关感觉就不如后来改款的,都是绞链给人造成的手感上的感觉,两个小孩了,我也一直在关注欧蓝德七座车,翼神开了快6年了而且我开车比较猛,但车子一点问题没出过,就连电瓶还是刚买车时的还和新车时一样快的启动,所以换车还是考虑三菱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