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kmax 2015/06/03 01:12:49 发表在 5楼
支持楼主的观点,所谓赛道模式没防滚架哪行啊!也就那四个拨杆有逼格!我订的也是标配加了个性能包,
vjair 2016/03/09 14:27:59 发表在 623楼
楼主选的是3.7V标准加的200A选装包吗?还是性能包?能给我一个详细配置表吗?我也想找港口订3.7的。谢啦!
白夜nolight 2016/03/09 22:24:27 发表在 625楼
3.7只有一个选装包,没有性能包
vjair 2016/03/10 09:31:51 发表在 626楼
白夜nolight 2016/03/10 10:03:26 发表在 627楼
18寸经典轮毂,电动座椅… 一些东西
vjair 2016/03/10 10:08:51 发表在 628楼
可以嘛,在哪个港口订的3.7呢。
白夜nolight 2016/03/10 10:09:30 发表在 629楼
我本来就在加拿大啊
vjair 2016/03/10 10:27:33 发表在 630楼
好的,加了选装包,一共是多少刀?白色和宝石红谁更好看。
白夜nolight 2015/08/03 10:33:48 发表在 589楼
13吧
羡慕!
国外油价现在多少呢
敦绚啊 2016/10/28 14:34:57 发表在 635楼
羡慕!国外油价现在多少呢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1 2017/08/07 22:56:54 发表在 637楼
这个轮毂是选装的吗
白夜nolight 2017/08/09 07:04:12 发表在 638楼
算是吧 加了一个选装宝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