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加的是什么选包呀?
不是performance package 吗?
白夜nolight 2015/06/03 00:02:2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车是5月27号提的,我上一部车TIGUAN也是27号提的,真是巧合撒。。选择车的经历其实真的很简单,我家附近有一条街全都是Dealer,就是国内说的4S店,一间一间进去,我的目标就是各种小钢炮,运动型轿跑,或者小跑。反正家里已经有辆很实际的SUV,第二辆就要选择一台不实际的!丰田86 ---- 挺帅的一部车,外形偏娘,但绝对更有跑车的感受,底盘很硬,很低,开起来操控上佳,但试驾车只有手动挡了,我又长时间没开过,所以并发挥不出这部车该有的实力,这部车虽然实际上不快,但在车里感觉很快,这算是个优点,毕竟哪儿都限速嘛。。。但内饰真的...

白夜nolight 2015/06/03 00:02:2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车是5月27号提的,我上一部车TIGUAN也是27号提的,真是巧合撒。。选择车的经历其实真的很简单,我家附近有一条街全都是Dealer,就是国内说的4S店,一间一间进去,我的目标就是各种小钢炮,运动型轿跑,或者小跑。反正家里已经有辆很实际的SUV,第二辆就要选择一台不实际的!丰田86 ---- 挺帅的一部车,外形偏娘,但绝对更有跑车的感受,底盘很硬,很低,开起来操控上佳,但试驾车只有手动挡了,我又长时间没开过,所以并发挥不出这部车该有的实力,这部车虽然实际上不快,但在车里感觉很快,这算是个优点,毕竟哪儿都限速嘛。。。但内饰真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