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85 林肯MKZ论坛 >  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买菜车,mkz前来报道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31 10:48:24

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买菜车,mkz前来报道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我女车主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脑虎。
家里有亲戚生产电梯,虽然电梯牌子,但主要做出口,生意还错。本来厂里车子也缺,平时要出去啥让别人送,后来,工厂忙起来,车子都用来接待老外,就没空鸟我噢,哎,再加表哥刚买个特斯拉,天天耳边夸,电动车如何如何,让我们都换电动车,还说将来都趋势,烦都烦死,干脆自己买辆,说走就走!

因为经常坐奔驰,对奔驰已经熟悉,总感觉这个车太过商务,坐一坐还,但开起来,肯定被误以为司机吧,尤其黑色奔。因为公司主要出口对象欧美国家,对美系还挺有,先去看凯迪拉克,因为公司在昆山城北,正凯迪拉克也在城北,高架下来就到,轿车能看得就atslxts,可2个车都菜啊,atsl太硬,开起来太冲,这就他们引以为傲运动型车吧,xts吧,又太,我一个女孩子开来,都没试驾就放弃。旁边就一家雷克萨斯(奇怪,像每家雷克萨斯都叫中升雷克萨斯?),本来也想去瞧一瞧,可惜天太热,而且对日系没啥感,旁边就林肯店,外面看着环境错,还如直接去看看另一个美系豪华。名字叫昆山明都林肯中心吧,虽然说后来对比下昆山这家林肯店相对环境简陋些,但昆山也能开这么4s店也错!!

一进展厅,就感受到销售员热情,服务到位。对于我这种白,各种讲解,厌其烦,坐进去感觉挺像那么回事,心里窃喜,这就将来我要开车?赶紧试驾,这车动力,明显如刚才atsl,但我喜欢,开起来有安全感!而且安静!绝对舒服!貌似比奔驰还要那么一丢丢……销售员告诉我说,那因为atsl防爆胎,胎噪,而且减震硬,豪华感远远如mkz,林肯车注重豪华感,运动感。心里瞬间被俘获,我想也,豪华车搞这么运动,开太快难道害怕吗?
再后来就各种磨嘴皮子,家里一直拖着,资金周转困难什么,我才,因为我知道他们又在俄罗斯签几个单,磨几天,最后还乖乖刷卡,买车走人。销售知道我着急用车,也一辆手续齐全,安排牌员速战速决,赞一个!

想BBA,就得MKZ

这个前脸,绝对豪华!

这样看,车子也挺长……

美系车,就比较前卫,这尾灯,有美系味道

电动调节方向盘

中央扶手,下面还有巨空间哦,赞赞


看,我螺旋桨

车子看腻,还看看美女吧,哈哈,臭美一下下

黑色显瘦,所以你懂得,还爱穿黑衣服

闺蜜这拍照技术,也杠杠

闺蜜说,哇,哪请来模特,太美,把我笑得 







后备箱超,购物狂最爱……请忽略一些杂物

我心爱脑虎

粉粉,超可爱

喜欢丫丫

软软

最后来一个钥匙特写

就前两天,4s店还打电话回访,问有没有什么问题,可以过去免费检测一下空调什么,昆山明都店这服务真到位,跟他们店里人关系也都错!过这件事被我表哥给鄙视一番,他说哎呦,电动车从来没有保养这回事,一年省下来少保养费……哎,摊这么个活宝真想用脑虎,挠死他

[ 本帖最后由 ap2tpe37d 于 2019-09-01 23:18:19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8-31 10:49:10
前排占位
 
  • 无语物体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7帖 | 1018回
  • 注册:2014年8月19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  
发表于 2019-8-31 10:54:39
车美,人也美!
 
发表于 2019-8-31 11:14:12
美女值

 
发表于 2019-8-31 11:43:45

无语都擦 2019/08/31 11:14:12 发表在

美女值

来看人 顺道看

 
发表于 2019-8-31 11:45:53
美女帖子必须顶起来

 
  • Luate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24帖 | 2564回
  • 注册:2015年9月20日
  • 来自:江苏 无锡
  •  
发表于 2019-8-31 13:05:14
mkz女神还搭配
 
发表于 2019-8-31 15:02:04
我感觉这个帖子有点喧宾夺主黑Z虽然漂亮,过女号太抢镜,这帖子失败
 
发表于 2019-8-31 17:27:13
车美人漂亮
 
发表于 2019-9-1 09:49:58
美女,香车
 
  • Sam_佐希爸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2帖 | 192回
  • 注册:2015年6月28日
  • 来自:广东 佛山
  •  
发表于 2019-9-1 12:17:15

 
发表于 2019-9-1 14:05:42
恭喜提车,这豹子还可爱
 
  • TTT3OB

  • 发信息

  • 精华:8帖
  • 帖子:108帖 | 442回
  • 注册:2008年5月17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9-1 18:45:31
此主帖已经被TTT3OB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终于拥有属于自己买菜车,mkz前来报道

精华理由:精华鼓励
 
发表于 2019-9-1 21:19:05
咋拍这么美
 
发表于 2019-9-1 23:13:32

无语物体 2019/08/31 10:54:39 发表在 板凳

车美,人也美!

谢谢 爱臭美拍照
 
发表于 2019-9-1 23:19:04

shang0706 2019/09/01 21:19:05 发表在 13楼

咋拍这么美

闺蜜个拍照达人??
 
发表于 2019-9-1 23:19:58

TTT3OB 2019/09/01 18:45:31 发表在 12楼

此主帖已经被TTT3OB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终于拥有属于自己买菜车,mkz前来报道精华理由:精华鼓励

谢谢版主 第次发帖 开心
 
发表于 2019-9-1 23:20:21

莫忘初心i 2019/09/01 14:05:42 发表在 11楼

恭喜提车,这豹子还可爱

谢谢
 
发表于 2019-9-1 23:20:54

无语都擦 2019/08/31 11:14:12 发表在

美女值

 
发表于 2019-9-1 23:21:14

艾薇coco 2019/08/31 11:45:53 发表在 5楼

美女帖子必须顶起来

谢谢…
 
发表于 2019-9-1 23:21:30

Luate 2019/08/31 13:05:14 发表在 6楼

mkz女神还搭配

开心
 
12345...10 / 10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