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dtc333 2014-3-23 18:58:28 发表在 206楼
我也是4S店修理工 只不过国内的工作环境和修理质量还有内幕和工资真的是很让人心寒!很羡慕你!
王落落 2014-3-23 19:01:50 发表在 207楼
经典的车子
最牛形象代言人 2014-3-23 17:29:31 发表在 204楼
VLOREBEL那个车牌;里面好像还挂着个粤的车牌。是不是啊。楼主
igos 2014-3-23 17:38:09 发表在 205楼
liutengda 2014-3-23 19:06:14 发表在 208楼
这种车就是披着狼皮的羊..跑高速真是扮猪吃老虎..
Nothens 2014-3-23 19:22:06 发表在 209楼
风帆与Ly 2014-3-23 19:24:17 发表在 210楼
经典之车。
zmdtc333 2014-3-24 18:44:59 发表在 237楼
还是很好奇啊。电影里的国外修理店有很多的改装件 和一些牛B的车子 还有很多爱车的人 感觉很好的样子
一代穷书生 2014-3-24 19:47:00 发表在 238楼
很不错。
LS911PORSCHE 2014/03/24 18:25:31 发表在 225楼
其实国外也差不多,我现在只是学徒而已。也没多高
cyinali 2014-3-24 08:49:35 发表在 221楼
上一代已经有彩屏仪表了···· 国内3.2的还是马赛克 LOW啊 果然是S4霸气! 另外这车维护的真好,各种新
宏娴一心 2014-3-24 13:13:06 发表在 222楼
不错啊车
ACCORD灬阿华 2014-3-23 21:12:54 发表在 215楼
羡慕啊,不知道右坨车开的惯不。。
触景生情2013 2014-3-23 21:58:15 发表在 216楼
不错啊,好车啊,顶下啊,恭喜楼主啊。
mirror1985 2014-3-23 22:30:27 发表在 217楼
很不错不过二手车还是要有修车经验的才敢买
这个二哥不太二 2014-3-23 22:31:25 发表在 218楼
扮猪吃老虎的车型,
sakimiku 2014-3-24 00:07:16 发表在 220楼
二手的实惠,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也搞一辆二手的S4或者RS的来玩玩,体验一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