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911PORSCHE 2014/03/24 20:43:21 发表在 239楼
也有这种现象,
但是还是少数。
LS911PORSCHE 2014/03/18 19:11:30 发表在 主楼
对不起大家,今天才发现自己发错论坛了。为表歉意另附上墨尔本经典车车展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角是我在去年六月买的AUDI B6 S4 WAGON, 是在国内根本找不到的经典欧洲“奶爸车”。入手到现在已经跑了8000公里,油耗在16个左右,一箱油只能跑350公里左右(综合油耗),如果跑高速的话一箱油差不多能跑500公里左右。本人主要跑市区所以比较费油,不到一周就要加一次油,有点儿烦人哎。毕竟是V8引擎,费油也还正常。车子启动的时候,声浪非常动听。刚刚启动的时候显得声音特别低沉,开起来的时候总感觉有用不完的劲儿。V8发动机真的时经典之作,是别的车子无法比拟的。在直线加速的时候会有点儿推背感,0到100毫...

LS911PORSCHE 2014/03/24 18:26:36 发表在 229楼
谢谢

赞
LS911PORSCHE 2014/03/21 21:35:32 发表在 39楼
价格还好,十年的车。15w,rmb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