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911PORSCHE 2014-3-18 19:11:30 发表在 主楼
对不起大家,今天才发现自己发错论坛了。为表歉意另附上墨尔本经典车车展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角是我在去年六月买的AUDI B6 S4 WAGON, 是在国内根本找不到的经典欧洲“奶爸车”。入手到现在已经跑了8000公里,油耗在16个左右,一箱油只能跑350公里左右(综合油耗),如果跑高速的话一箱油差不多能跑500公里左右。本人主要跑市区所以比较费油,不到一周就要加一次油,有点儿烦人哎。毕竟是V8引擎,费油也还正常。车子启动的时候,声浪非常动听。刚刚启动的时候显得声音特别低沉,开起来的时候总感觉有用不完的劲儿。V8发动机真的时经典之作,是别的车子无法比拟的。在直线加速的时候会有点儿推背感,0到100毫不费力啊。可惜在澳洲真的不敢超...
liangluejia 2014/03/30 13:04:13 发表在 263楼
请问楼主你的轮毂是自己喷黑的吗?我是奥迪Q5,买了一套轮毂和你的款式一样的,也想喷黑色。


LS911PORSCHE 2014-3-18 19:11:30 发表在 主楼
对不起大家,今天才发现自己发错论坛了。为表歉意另附上墨尔本经典车车展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角是我在去年六月买的AUDI B6 S4 WAGON, 是在国内根本找不到的经典欧洲“奶爸车”。入手到现在已经跑了8000公里,油耗在16个左右,一箱油只能跑350公里左右(综合油耗),如果跑高速的话一箱油差不多能跑500公里左右。本人主要跑市区所以比较费油,不到一周就要加一次油,有点儿烦人哎。毕竟是V8引擎,费油也还正常。车子启动的时候,声浪非常动听。刚刚启动的时候显得声音特别低沉,开起来的时候总感觉有用不完的劲儿。V8发动机真的时经典之作,是别的车子无法比拟的。在直线加速的时候会有点儿推背感,0到100毫不费力啊。可惜在澳洲真的不敢超...

这个车很少见啊
skyline2000 2014/04/24 01:54:38 发表在 276楼
在澳洲的朋友你好,方便和你聊聊吗? 想了解一些澳洲的情况。谢谢,望回复~

LS911PORSCHE 2014-3-18 19:11:30 发表在 主楼
对不起大家,今天才发现自己发错论坛了。为表歉意另附上墨尔本经典车车展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角是我在去年六月买的AUDI B6 S4 WAGON, 是在国内根本找不到的经典欧洲“奶爸车”。入手到现在已经跑了8000公里,油耗在16个左右,一箱油只能跑350公里左右(综合油耗),如果跑高速的话一箱油差不多能跑500公里左右。本人主要跑市区所以比较费油,不到一周就要加一次油,有点儿烦人哎。毕竟是V8引擎,费油也还正常。车子启动的时候,声浪非常动听。刚刚启动的时候显得声音特别低沉,开起来的时候总感觉有用不完的劲儿。V8发动机真的时经典之作,是别的车子无法比拟的。在直线加速的时候会有点儿推背感,0到100毫不费力啊。可惜在澳洲真的不敢超...
LS911PORSCHE 2014/04/24 10:41:27 发表在 277楼
嗯 ,想问啥

LS911PORSCHE 2014/04/24 10:41:27 发表在 277楼
嗯 ,想问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