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会掉毛 2020/07/22 13:09:52 发表在 73楼
柴柴会掉毛 2020/07/23 20:17:53 发表在 83楼
AUTO慢 2020/07/17 16:22:22 发表在 板凳
AUTO慢 2020/07/24 21:55:48 发表在 90楼
现在是被炒作高的
美系车不省心,建议不要买美系车。
柴柴会掉毛 2020/07/24 16:42:28 发表在 88楼
柴柴会掉毛 2020/07/25 16:51:19 发表在 98楼
小徫_87 2020/07/24 16:50:34 发表在 89楼
个人还是比较看好普拉多吧,但27确实属实有点弱。要么观望一下市场价恢复平稳吧,要不着急就碰运气收台二手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