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贴】都说GS后备箱小,真的小么?
1 56 发布于 2016-05-20 13:28:1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许多人看评测说GS第二排空间好是因为牺牲了后备箱的容量,然后就人云亦云的说帝豪GS的后备箱小,怕不够用。
 一直没有机会去看实车,但综合网上的数据对比,感觉其实也不小,应该普通家用是够用的,当然不能指望像560那样直接当货车。。。。
 综合它4440的长度而言,确实也不够大。。。。但俺们第二排空间大啊,基本就是碾压同类型车。
 下面综合GS的直接或间接竞争车型或者尺寸差不多的车型的后备箱尺寸。。。
 咱们直接数据说话。。。。
 有觉得我是吉利五毛的我也没意见,,,对吉利一直有莫名的好感,其实我是一个吉利自干五(自带干粮的五毛党)。
PS:之前有一个2011年左右注册的号,好久没上密码找不到了,申请时的邮箱也废弃好久了,平时一般手机电脑也只看不会不发,为了发帖,so,崭新的小号就诞生了。。。(是不是看着更像水军了?醒醒吧哥们,现在的水军都多专业,哪有用小号新号的?)

PPS:最近买车的冲动愈发强烈,但我上班800m,对象上班500m,孩子刚出生,幼儿园在楼下不到20m,老家距离250公里左右,动车50块钱一个多小时,现在手头有不到10w,房贷每月2000。。。。。。现在就是各种纠结啊。。。

PPPS:有计划年底或明年年初上手动,但刚拿证不到一年,怕1.3的手动不好起步,坐等手动评测。。。。

PPPPS:开过双离合的福克斯,对双离合深恶痛绝!!!


帝豪GS  放倒后的长度是1450,但其实还有一部分,就是立着的坐垫,大约高10cm左右,纵深长度加25cm左右,总纵深为170cm左右。放个充气垫,一般身高的趟俩人问题不大(你要180以上或200斤以上当我没说)。

东风标志2008.同事有一辆,坐过也开过,4at那顿挫绝对酸爽,后排空间、、、、、这车有后排空间么?

CS35 同学有一辆,没什么优点,也没什么缺点的车。。。。

H2  外形是硬伤。。。

Q3,定位价格当然差十万八千里,但尺寸俩车查不多。。。

比亚迪元  挺喜欢的,一度作为一号备选。。。

缤智/X-RV,小日本的车确实能把空间做得非常牛逼。。。

科鲁兹/福克斯  三厢车型

最近很火的上汽荣威RX5,预计15w左右,这后备箱感觉也没比GS大多少。。。

瑞虎3

绅宝x25

英朗/威朗

中华V3  同事有一辆,刚买不久,各种后悔现在。。。。。

福克斯两厢  最终买车应该在这个和GS二选一。。。。。

最后编辑于2016-05-20 14:06:4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