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看评测说GS第二排空间好是因为牺牲了后备箱的容量,然后就人云亦云的说帝豪GS的后备箱小,怕不够用。
一直没有机会去看实车,但综合网上的数据对比,感觉其实也不小,应该普通家用是够用的,当然不能指望像560那样直接当货车。。。。
综合它4440的长度而言,确实也不够大。。。。但俺们第二排空间大啊,基本就是碾压同类型车。
下面综合GS的直接或间接竞争车型或者尺寸差不多的车型的后备箱尺寸。。。
咱们直接数据说话。。。。
有觉得我是吉利五毛的我也没意见,,,对吉利一直有莫名的好感,其实我是一个吉利自干五(自带干粮的五毛党)。
PS:之前有一个2011年左右注册的号,好久没上密码找不到了,申请时的邮箱也废弃好久了,平时一般手机电脑也只看不会不发,为了发帖,so,崭新的小号就诞生了。。。(是不是看着更像水军了?醒醒吧哥们,现在的水军都多专业,哪有用小号新号的?)
PPS:最近买车的冲动愈发强烈,但我上班800m,对象上班500m,孩子刚出生,幼儿园在楼下不到20m,老家距离250公里左右,动车50块钱一个多小时,现在手头有不到10w,房贷每月2000。。。。。。现在就是各种纠结啊。。。
PPPS:有计划年底或明年年初上手动,但刚拿证不到一年,怕1.3的手动不好起步,坐等手动评测。。。。
PPPPS:开过双离合的福克斯,对双离合深恶痛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