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p645878530 2020/02/16 10:43:48 发表在 20楼
马特威短弹簧怎么样?求指教
shifanglong 2020/02/16 12:15:07 发表在 21楼
冬天最低气温多少?
gsp645878530 2020/02/16 13:13:40 发表在 23楼
烟台最低零下七八度吧!怕这套轮胎下雪打滑
shifanglong 2020/02/16 20:11:40 发表在 24楼
这个温度不算很低,不下雪的路况可以用的。雪天还是专用轮胎比较好。
shifanglong 2020/02/02 13:34:01 发表在 11楼
多谢版主。缓冲快我这次切了1/3,之后也遇到过满载的情况,经过减速带是没问题的。另外一种极端情况,我还没遇到过。在上海这里有一种特别不好的路况,在一些高速和国道上,桥梁和普通道路的接缝位置,落差很大。那时候车速又很高。如果以100公里的速度满载开过去的话,也许会碰到缓冲快。我下次开车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再来补充啦。
shifanglong 2020/02/02 13:34:01 发表在 11楼
多谢版主。缓冲快我这次切了1/3,之后也遇到过满载的情况,经过减速带是没问题的。另外一种极端情况,我还没遇到过。在上海这里有一种特别不好的路况,在一些高速和国道上,桥梁和普通道路的接缝位置,落差很大。那时候车速又很高。如果以100公里的速度满载开过去的话,也许会碰到缓冲快。我下次开车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再来补充啦。
205 40 17的胎配TS短簧,用了快十年了,10万多公里,一直没啥问题,就是后避震防尘套的缓冲胶断了两次……
楼主,我刚刚买的马2,车16万公里了,原装的4根避震的缓冲块(胶)、防尘罩都磨平了,没有了,现在避震是光着身子, 有什么影响吗?修理厂叫我不用管,我跑起来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妥。请求给点意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