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27 皇冠论坛 >  拖了几乎1年的12代黑仔米内3.0沙龙皇冠作业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6-17 02:11:45

拖了几乎1年的12代黑仔米内3.0沙龙皇冠作业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先介绍一下,本人95年,大三时候开始工作,现在正在从事电商行业,名副其实黑眼圈星人!

为什么选择12代皇冠……其实我也知道,我连我为什么忽然就买了车都没搞清楚时候车就已经买下过户了……

皇冠对于一个生活在南方95后孩其实还是有一点内心buff加成时候在村里住,见过暗恋女生家里有一台155皇冠,当时觉她坐在车上,我走在路上差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也是我们周边几条村最有钱人家了~
那时候觉这个车有威严,感觉很像那种漏声色凶,有点像梁家辉演黑社会~
18岁考完3个月就拿了驾驶证,开心了1天,总觉像差点什么,喜悦过后才发现自己没车,驾驶证就是个占钱包空间破本本~
其实这期间也开过很多车BBA、波子、本田、尼桑、本田、现代还有我家工厂大玻璃,自己平时也爱玩卡丁车(几乎刷过广佛所有卡丁车场)
所以车其实是有自己内心一份期望 知道自己需要一部什么样性格车~

言归正传~为什么选择12代皇冠 
18年10月,中同学(也是一条车??)周末休息无聊,随口说要去看车吧,哦吼,就出发了~现实去了那些瓜子直卖场看圆灯CC、3系那些 其实就是无聊 闲逛#后来就去了海八路那大大几个卖2手车地方 本来也是找圆灯CC,哦吼 正有一家店 有一部银色沙龙12代 老板推荐,上去坐一下看看吧~发现 咦还错,3.0 NA 也是我考虑范围,过当时也没有太在意,也就觉 嗯 这个车到了这种年份也还行吧 充其量在我心里就是个还行评价~
晚上回到家,忽然想起之前看广佛地区著名垃圾佬:袁启聪 袁老师12代皇冠视频,讲解了很多深入12代皇冠问题,情怀 优秀点 哦吼 一下上头 年纪轻轻就踏上了收破烂道路 附上一张单方面聊天记录


大家都发现,袁老师无理我……当你有D忙,唔介意~ 当天晚上 中同学在我家一起抱着手机刷全佛山车源,直到天亮6点多……
从果日起,我就知道 我!翻唔到转头了!
每天下班后保留节目就是去海八路车场逛,同时分感谢我中同学信仔,我公司离海八路2公里 他公司离海八路10公里,还要经历下班峰期堵车来陪我看车~
历经大概一个多月大海淘沙~逛到我一开口就有车商问:系唔系你两个靓仔稳个几月皇冠啊 黎黎黎,加个微信有车发比你!
终于淘到了现在伙伴宏号!


其实说起来遇到它也是挺偶然,本来当天是去下订另外一部银色,银色优势就是便宜(因为我询价当天老板车刚刚收回来,就报了一个我认为算有优势价格给我),那部车也还行,整车漆面、机头、波箱状态也还ok,可是我判断应该也是存在漏机油三元有问题,当时觉在价格可以情况,我花点时间去处理也是没问题
可是下订当天,因为难以压抑住心中喜悦,加上老板在公司,我选择了翘班!4点就过去了(平时都是5点欧美过去,很多车商都差多下班)
到达之后我直奔那个店面,到了以后心里忽然冒出一个想法,反正那么早,平时看那几个场要再去逛逛吧~
哦吼 就是这一逛 遇上了现在这部黑仔米内朋友

当时一眼看过去,它挺突出说实话,因为漆面状况比较,车商还套了复古蕾丝半套坐垫,相当old school  我判断是个玩过老车玩家~
随口问了句车况、售价、上车试车~





选择天枰就开始动摇了~开始谈价钱、讨论车况 
其实我那么快动摇也是有原因,这部车主人(也是车商哥)也是同龄人,他94年情怀粉,同时他女朋友~是我初中大一两届师姐
本来这部车一手车主是本地师奶喝茶代步车(这个是真,我还在车上发现了车主老花镜)
恒哥(车商哥)收了是自用,还计划了10月份自驾开皇冠去海南旅游,所以换了全车油水(力魔机油、波箱油)、损耗件、换了新原厂避震、一个三元等 反正杂杂八一万块吧 也出示了单据,交强险、车船税也是他接手了就买了(哈哈哈哈交强也转给我了) 
所以我考虑到买回去需要自己整备其实省下时间我专心工作,这个时间挣到钱肯定比车贵出来钱要多,哦吼,当天下订~我回家路上也有点蒙~因为工作了两三年,我早就是那个容易上头年轻了~没想到为了这部车还是上头了哈哈哈哈 后来事实证明,这波操作很稳 !
第二天就约了付全款、过户,这里说一个我耿耿于怀事,18年10月份佛山放出了很多新号段,这个事情我听说了,可是第一次没经验,没有自选车牌 直接去50选1 难受~对于处女座来说 这能逼死我




一个下午就弄了 验车时候很多大叔都会走过来看看,说哦吼,靓仔识货喔 !别提心里有多爽!
大v6到手~美滋滋~















到手之后就开始了我捣鼓之旅 
原车没有AUX U盘 蓝牙音乐(只有电话)所以加装了个碟盒




第一次拆,敢自己动手 300多买 加了50师傅拆~效果还行 能听歌了 ~

买车时候恒哥也说了 门板中低喇叭应该都破膜了,要去修复 像是70一个吧 过要拆下寄过去 所以我就直接换了一套前声场 英国啥cv什么 追求,是没追求 因为生活允许我追求~2k搞掂

确实烂边了……软磨硬泡还送了我4门双层隔音


第三步,处女座是真烦各位~受了各种细微异响,何况是车窗共振,我判断是车窗支架齿轮蚀了
哦吼 果然,齿轮都松了滑了 换了4个 完美解决 
中途有个灯泡烧了,估计是某一次去洗车,发动机舱规范清洗进水了 烧了 换车窗架时候老板免费帮我换了 




参加了个奥迪运动车型试驾会 我朋友车停一起,朋友看到我第一句就说:你部车,似有d喔 改7佢啊 我回答:叼啊 改米改!
绞牙各种看 TEIN BC疯狂研究 哦吼 
了发现,叼你,无钱买 
然后把我推向改装最后一脚


这部奥德赛 看我走动道 endless刹车、拉线盘、tein绞牙、前后包围前后铲侧裙、后视镜……
改佢啊咩事喈宜家 



纠结了很久 要要上短簧,研究了很久 大部分负面情况都是说会导致避震漏油,过我倒是觉避震属性本来就是个损耗件,迟早都漏,短簧可能就是加快这个过程,选了EDDY专车短簧降低车身 现在前后2指,确实看了 过弊端也明显,硬,单纯硬,而且激光轮定位只有原厂数据 改了度也是百分百匹配,所以只能断调,反正我处女座是墨迹点,调了3天
终于感受到别人说颠到胃痛感觉,所以建议有钱还是直接上绞牙吧~我也在努力存钱换绞牙

步,换中网!
看了很久蜂窝雨滴 中网,偶然看到了一个风格眼前一亮,熏黑原厂中网!!!


这样子  一部分原因是我有点贫困觉1k5 1k6买个中网贵,另一方面是……了我摊牌了,就是没钱买 !!!!
淘宝买了瓶50电镀喷漆!!!我自己来!!劳动最光荣 





错~还行~还ok吧  
现在还在捣鼓换184轮毂~希望宏号能原来越接近我心里DREAM CAR 

说一下开感受吧,我波箱没有顿挫,这个很重要,我觉二手车波箱车架是最重要 车架涉及安全性,波箱状态怎么样其实决定了这部车能发挥多机头性能,如果波箱很一般 经常打滑或者其他状况 机头再完美也是假,波箱没问题 机头有问题也容易修,波箱有问题修起来可就舒服了 
加速感会说想现在涡轮车那么强推背感,过皇冠是觉就120法定限速了 从容是我最大感觉  速也稳 市区灵活,要看它几乎5米,比一比调头位你就能感受到后驱魅力 一手过2车道窄弯位调头,让你告别尴尬!
异响也是我头痛一个点,门板,中控都有 这个问题是我花最多心思去处理 上了年纪能要求它美,只能花心思去处理,现在经过我各种方法,基本处理,烂路也没有异响了 

重点来了!
3.0 v6 NA 3GR这幅机器其实已经很够用了,某种程度上我觉它在虎门大桥上救过我一命,当时路况车比较多,整体车距在20m,我在最侧车道,前方300m发生事故,事故车竟然停了下来下车讨论,我前面还有2台车,他们马上急刹,我也紧跟急刹,多年卡丁车习惯驾驶知识告诉我这种情况也要从车内后视镜留意后方车辆情况(毕竟是速,大家可能会疲劳分神),急刹同时我马上打开了双闪并点刹提示后车,可是我感觉后车有点刹住,我下意识看向边后视镜,没车!瞬间手一拍挡把入s波地板油一手方向抽到第二条车道,够1秒钟,我后方我前方车撞上了还把我前方车铲上了最侧车道隔离带,相续听到了起码5声追尾声,相当惨烈!!!我后来心里想 如果是皇冠低扭够,我刹到30 40时速瞬间提速变道够快后车撞上我侧面,可能我就在路上旋转起来了 

最后还是很开心选择了这部车,它圆了我很多梦,陪我走了很多路~ 还认识了东皇会很多很棒车友~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6-17 02:19:31
弟做电商卖电器,主营空调热水器,各位尊贵皇冠车主如果有需要,光顾弟,赚钱我肯定马改车!!!发给家看!!!
 
发表于 2019-6-17 02:20:09
还想要占楼~
 
发表于 2019-6-17 13:34:15
 
发表于 2019-6-17 13:57:24
钱收回来?
 
发表于 2019-6-17 13:57:49
恭喜,年份价格?

 
  • 烧水汽车

  • 发信息

  • 精华:45帖
  • 帖子:77帖 | 12042回
  • 注册:2011年11月11日
  • 来自:广东 湛江
发表于 2019-6-17 14:41:43
此主帖已经被烧水汽车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几乎1年12代黑仔米内3.0沙龙皇冠作业

精华理由:精彩,谢谢分享
 
签名: 再省油的车不及毛病少的车省钱
发表于 2019-6-17 17:38:52

粤B乐 2019/06/17 13:57:24 发表在 4楼

钱收回来?

05年底 8w
 
发表于 2019-6-17 17:39:10

ZL8810 2019/06/17 13:57:49 发表在 5楼

恭喜,年份价格?

05年底 8w
 
发表于 2019-6-17 17:39:40

烧水汽车 2019/06/17 14:41:43 发表在 6楼

此主帖已经被烧水汽车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拖几乎1年12代黑仔米内3.0沙龙皇冠作业精华理由:精彩,谢谢分享

哈哈哈哈哈哈哈精华帖
 
发表于 2019-6-17 17:50:43
佛山人发来贺电
 
发表于 2019-6-17 18:19:55

lzp126 2019/06/17 17:50:43 发表在 10楼

佛山人发来贺电

谢晒 有机会交流
 
发表于 2019-6-17 19:27:50
東皇车友会會同全体车友发来贺电
荣幸可以识到你

 
发表于 2019-6-17 20:01:38

DH东皇车友会 2019/06/17 19:27:50 发表在 12楼

東皇车友会會同全体车友发来贺电荣幸可以识到你

哈哈哈哈锋哥
 
发表于 2019-6-17 20:10:54

Reyzarchom 2019/06/17 20:01:38 发表在 13楼

哈哈哈哈锋哥

年轻有为 文笔掂 继续努力
你系最棒
 
  • 何年驾虎

  • 发信息

  • 精华:8帖
  • 帖子:154帖 | 6218回
  • 注册:2009年12月16日
  • 来自:浙江 衢州
  •  
发表于 2019-6-17 20:15:29
,相当于当时7万。座椅没翻新话那里程数
 
签名: ※时光匆忙,我们一路执著而又迷茫※
发表于 2019-6-17 20:27:49
丢丢贵,过喜欢即合理

 
发表于 2019-6-18 00:11:37
恭喜恭喜,还沙龙版
 
签名: 脑热入手12代,错爱一生皇冠
发表于 2019-6-18 01:06:10
靓仔,我都系同你样,18年11月响海路买台师奶饮茶车,08年8月嘅皇冠仔,入手9万几,行11万公里(实表),越揸越顺手,开惯皇冠以后都唔知换咩车开!头痕
 
  • 破戒的和尚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5帖 | 418回
  • 注册:2011年12月27日
  • 来自:广东 茂名
发表于 2019-6-18 08:24:14

Reyzarchom 2019/06/17 02:11:45 发表在 主楼

先介绍,本人95年,时候开始工作,现在正在从事电商行业,名副其实黑眼圈星人!为什么选择12代皇冠……其实我也知道,我连我为什么忽然就买车都没搞清楚时候车就已经买过户……皇冠对于个生活在南方95后孩其实还点内心buff加成时候在村里住,见过暗恋女生家里有台155皇冠,当时觉她坐在车,我走在路差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也我们周边几条村最有钱人家~那时候觉这个车有威严,感觉像那种漏声色凶,有点像梁家辉演黑社会~18岁考完3个月就拿驾驶证,开心1天,总觉像差点什么,喜悦过后才发现自己没车,驾驶证就个占钱包空间...

类。差评
 
发表于 2019-6-18 09:12:18
中网链接给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