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yang201608 2016/08/30 19:46:47 发表在 19楼
我的280没问题,滑行模式正常,但若真是部分车有问题的话,应该集中给厂家反映,按理说,不应该有这样的问题呀
五指哥的眼泪 2016/08/30 20:14:04 发表在 23楼
然后电瓶暴了
afrcel 2016/08/30 18:11:24 发表在 8楼
反正我的尊享没出现,5月份的车,目前1100公里了
ghostyxy 2016/08/30 19:47:00 发表在 20楼
你开的好省啊,坛子里不是有三个月开1万多的吗
五指哥的眼泪 2016/08/30 19:26:15 发表在 14楼
380舒享 8月7号提车 16年5月车 滑行无法使用 论坛应该我第一个反应这问题的吧 4S店无说法 异地提车 让就近找个店查查看有没有错误码 顺便提句 现在副驾驶门胶条内有水 4S店也无法解决
相望_江湖 2016/08/30 19:51:14 发表在 21楼
应该是很多有问题的
cipher666 2016/08/31 07:13:01 发表在 32楼
我的380舒享是16年5月生产,8月10号提车,现在已经1530公里,刚开始提车的时候,有滑行模式,但是最近上了一次高速,开了定速巡航后好像失去滑行模式的,当时也没多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