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的风 2016/09/02 17:14:33 发表在 60楼
380,今年五月生产的,无滑行功能
我的380已经开了700公里,滑行模式正常!
小手雷行天下 2016/08/30 18:41:23 发表在 10楼
是不是出现这个问题的大部分都是异地提车的
xyl12625 2016/09/03 18:51:02 发表在 67楼
我的滑行模式解决了
doudousyj 2016/08/30 16:34:26 发表在 4楼
280表示滑行模式能用且很好用,很省油
相望_江湖 2016/09/09 19:30:48 发表在 77楼
没事,你再跑跑,有自己就好用的
相望_江湖 2016/09/07 15:34:09 发表在 74楼
现在有种可能:用一段时间后,会启动
fedder 2016/09/09 23:41:50 发表在 79楼
确实这样,我的就是1000多后出现了,似乎行车电脑需要一段时间来学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