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帖,一定要顶楼主,而且本文破除了大家对美帝的各种幻想。其实从2015年以后,丰田国内和美国的区别对待已经好很多了。排量不接轨这个,丰田实在没有办法,国内的大排量税实在杀伤力太大。
我在美国自驾租过宝马。美国市场的车确是机械安全配置多于舒适配置,那里的租的宝马居然都是高功率328丐版,舒适配置就一个收音机,无天窗,无倒车影像,无雷达,可以说什么舒适配置都没有。

美国的丰田,质量好的没朋友,我学车师傅在洛杉矶的卡罗拉,开了70万公里,没修过!!!!
美国凯美瑞我也开过8000公里,那个质量,钢板,底盘,秒杀君越的水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