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67 威兰达论坛 >  有威兰达陪伴在身边的市井繁华才是生活,这款双擎四驱SUV真香
 
  • 小坚别

  • 发信息

  • 精华:72帖
  • 帖子:91帖 | 3417回
  • 注册:2009年9月16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5-10 19:28:52

有威兰达陪伴在身边的市井繁华才是生活,这款双擎四驱SUV真香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超级试驾员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此帖已被收录至超级试驾员专题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20从一开始就显那么平凡,
原本忙碌的世界都停了脚步,
也有了更多时间去看看身边原本的美好。
这前所未有的逆境中,我看见了太多感动。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时间一晃就来到了5月,
平凡的2020让我更加珍惜身边美好。
也许暂时还去了远方,能陪伴在你身边的也许就一辆适合自己的车。
这次广州之行陪伴我们的广汽丰田旗全新SUV威兰达2020款双擎2.5L CVT驱豪华版。
这款海钻蓝颜色更具有锐可当的气质,
同行伙伴我的同事,充满匠心气质的设计师——傅工,冷酷的外表隐藏着一颗暖男的内心。









作为兰达系列的重要车型,
威兰达无疑吸引了家的热切关注。
因为哥汉兰达实在太成功了,
威兰达似乎就为了成为标杆而诞生的。



对于车,对于驾驶
有的人喜欢硬派,喜欢激情,
有的人喜欢优雅,喜欢浪漫。
威兰达所能给予的,正式我所想要的,
羁中带着优雅的性格。



对于精致的诠释,
我想,在一辆SUV上能见者多,
威兰达在材质与造型的结合方面做到的仅仅完美,还多了一分精致。



每一个转弯的路口,最引人注目的那辆车,一定你喜欢的车
徜徉在熙来人往的街头,
从繁乱驶向宁静,
威兰达带给你的路漫漫,更多的生活。



有时候明知道它只一辆车, 
但你还想和它交流,
似乎它懂你,吸引你,
一起去过的地方,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的陪伴。



平凡中的坚韧,注定了凡。
威兰达有着优秀的平台基因,重心的设计,
让它更加协调、动感、蓄势待发。



外观-具有活力的优雅






威兰达2020款双擎2.5L CVT驱豪华版采用LED灯组,前灯造型时尚锐利,搭配动感的前脸,整体协调。
后视镜同样配置了转向灯。








车身周包围运动感的黑色防擦条,多了些硬派越野的味道。







从外观来看威兰达设计具有凌厉动感的线条,比例协调耐看,车身可选颜色多也适合同人群选择。
傅工对这款海钻蓝的威兰达也绝口,有点相见恨晚的意思。
毕竟经常要跑工地的他对出行还有一定要求的。



威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全新底盘重心设计有着舒适的乘坐感。
面就来了解这款车的内在表现如何。



内饰-带着品味的精致



内饰空间采用双拼色设计,时尚精致,
仪表台上方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
中间使用皮质浅色的精致缝线让视觉会显沉闷,
触感更加舒适,功能布局也合理。




车辆配置的驾驶辅助功能比较丰富,驾驶过程中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触发都灵敏。






威兰达双擎2.5L CVT驱豪华版还具有TRAIL模式,
此模式可以实现一键脱困,将空转的车轮扭矩施加至反向车轮。









对于威兰达的内饰配置,傅工最满意的就这辆车的主动安全系统丰富的功能,
一天疲惫的工作之后,能够轻松驾驶着车辆安全回家才一种享受。


空间-面面俱到的舒适



穿梭于城市中的威兰达,
始终吸引着家的目光。
外观出色,
内部空间也让驾乘者满意。








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并且支持4/6比例放倒,扩展后备厢空间,
威兰达双擎版在后备厢部还配备有备胎和随车工具。




车内有丰富的储物空间,每个乘客座位周围都能找到适合的地方放置物品,包括USB接口也齐全。





这几天傅工乘坐威兰达的总结就,这的确款能够生活和工作兼顾的好帮手。


动力-双擎加持+E-FOUR



威兰达2020款双擎2.5L CVT驱豪华版车型搭载了热效率高达41%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
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功率163kW,既保持行驶动力充沛,又保证燃油经济性,
给人稳健舒适的感觉。



威兰达2020款双擎2.5L CVT驱豪华版车型配备了E-FOUR电子驱系统,
在加速和特殊天气情况驱系统可以提升后轮驱动扭矩分配比,
转向时也提高车辆稳定性,车辆状态也能通过车内显示屏查看。



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在驾驶中非常平顺,行驶过程中急加速等情况,电动机的介入也基本感觉到。


悬架系统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调校以乘坐舒适为主。



这次广汽丰田威兰达双擎2.5L CVT驱豪华版分别在城市和高速进行驾驶,
同时加载了双擎动力和E-FOUR驱系统的威兰达在高速行驶中光动力充沛,
入弯和出弯转向车身稳定性也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威兰达在各个方面都给我们留错的印象,家用和出行都错的选择。
谢谢观看!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门后面是什么

  • 发信息

  • 精华:117帖
  • 帖子:156帖 | 9954回
  • 注册:2009年9月19日
  • 来自:山西 长治
  •  
发表于 2020-5-10 20:11:52
支持
 
发表于 2020-5-10 21:02:05
哈哈哈跪求哥哥VX

 
发表于 2020-5-10 21:05:15

门后面什么 2020/05/10 20:11:52 发表在 沙发

支持

枚帅哥!
 
发表于 2020-5-10 22:12:59
乳化吗?增吗?
 
发表于 2020-5-10 23:19:51
首页
 
  • 梅菜的士

  • 发信息

  • 精华:85帖
  • 帖子:108帖 | 14337回
  • 注册:2011年6月1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  
发表于 2020-5-11 01:01:08
帅哥挺靓仔
 
发表于 2020-5-11 01:12:34
型男跟威兰达

 
  • 红茶turbo

  • 发信息

  • 精华:168帖
  • 帖子:611帖 | 15654回
  • 注册:2009年6月5日
  • 来自:山西 太原
  •  
发表于 2020-5-11 08:04:49
双擎我心中挥之抹蓝色
 
  • 张怀中2009

  • 发信息

  • 精华:115帖
  • 帖子:162帖 | 11852回
  • 注册:2015年3月1日
  • 来自:黑龙江 大庆
  •  
发表于 2020-5-11 08:05:48
男盆友挺帅啊~
 
  • 小朗的幸福生活

  • 发信息

  • 精华:72帖
  • 帖子:85帖 | 10794回
  • 注册:2014年12月24日
  • 来自:山东 滨州
  •  
发表于 2020-5-11 09:49:39

广州拍车要趁早,晚都没方去,男模级棒啊

 
  • dxii

  • 发信息

  • 精华:92帖
  • 帖子:173帖 | 7109回
  • 注册:2010年3月29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20-5-11 10:22:07
型男靓车,帅!
 
  • 北极熊1b

  • 发信息

  • 精华:212帖
  • 帖子:232帖 | 44509回
  • 注册:2013年5月17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20-5-11 11:18:13
支持 这型男够亮够酷  硬派啊
 
发表于 2020-5-11 11:44:55
此主帖已经被Alisa_xin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有威兰达陪伴在身边市井繁华才生活,这款双擎驱SUV真香

精华理由:精彩推荐
 
发表于 2020-5-11 12:18:46
以前觉威兰达尾灯特别难看。现在觉特别。 草
 
  • dear敏儿

  • 发信息

  • 精华:149帖
  • 帖子:218帖 | 18652回
  • 注册:2011年4月19日
  • 来自:江苏 常州
  •  
发表于 2020-5-11 13:26:42
那个侧面看起来像陈伟霆啊
 
  • 蓝一枚

  • 发信息

  • 精华:396帖
  • 帖子:564帖 | 33318回
  • 注册:2009年10月4日
  • 来自:北京
  •  
发表于 2020-5-11 14:19:28
这次竟然美女换帅哥
 
  • 杯子中的水

  • 发信息

  • 精华:125帖
  • 帖子:485帖 | 35662回
  • 注册:2009年8月18日
  • 来自:山东 淄博
  •  
发表于 2020-5-11 14:24:17

坚别 2020/05/10 19:28:52 发表在 主楼

目录外观-具有活力优雅内饰-带品味精致空间-面面俱到舒适动力-双擎加持+E-FOUR驱2020从开始就显那么平凡,原本忙碌世界都停脚步,也有时间去看看身边原本。这前所未有逆境中,我看见感动。“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时间晃就来到5月,平凡2020让我加珍惜身边美。也许暂时还去方,能陪伴在你身边也许就辆适合自己车。这次广州之行陪伴我们广汽丰田旗全新SUV威兰达2020款双擎2.5L CVT驱豪华版。这款海钻蓝颜色具有锐可当气质,同行伙伴同事,充满匠心气质设计师——傅工,冷酷外表隐藏...

清新脱俗!
 
  • 夏舟夏千寻

  • 发信息

  • 精华:91帖
  • 帖子:234帖 | 24625回
  • 注册:2011年4月27日
  • 来自:陕西 榆林
  •  
发表于 2020-5-11 14:50:35
口味啥时候成男伴
 
  • 麒麟儿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46帖 | 13653回
  • 注册:2009年10月6日
  • 来自:广西 桂林
  •  
发表于 2020-5-11 20:11:55
车子拍真漂亮,蓝色有科技感。楼主车子威猛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