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_AMG 2014/09/03 17:21:46 发表在 22楼
漂亮
谢谢scucell2008 2014/09/03 13:49:03 发表在 21楼
不错 恭喜提车GLI,当时米不够,不过现在觉得4T动力啦速腾足够了
方向盘包得不错,方向盘套哪里买的麻烦PM一下。
yxy_1588 2014-9-1 15:38:22 发表在 主楼
一直在汽车之家各种论坛潜水看帖子,这次自己换车了也来发篇作业,嘿嘿,口才不好,照相技术烂,大家对付看哈。 本人是80末,09年考完票10年买了第一台车,09款奔腾B50,小5开了4年多 ,跑了将近9万公里,越发感觉车的动力不够用,所以就有心思换台车开。一直想换SUV,底盘高,走拦路不担心,结果问了N家4S店,途观加价太多,心里不舒服,胜达对我来说又有点大,别的又不喜欢,唉喜欢的又太贵,纠结了半天在汽车之家的网站上看车。突然想起了速腾有一款2.0T的GLI,我当初光顾着看SUV把GLI这个小伙伴忘记了,因为之前看过配置,参数,所以也没多看就找4S电话联系,联系了几家,发现官方网站上的GLI标配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这我又问了好几...

,恭喜提车
请问你多少钱提的啊?私信 谢谢
B50换了,买这个车又有什么区别。

,吉E是通化的吧,算半个老乡
yxy_1588 2014-9-1 15:38:22 发表在 主楼
一直在汽车之家各种论坛潜水看帖子,这次自己换车了也来发篇作业,嘿嘿,口才不好,照相技术烂,大家对付看哈。 本人是80末,09年考完票10年买了第一台车,09款奔腾B50,小5开了4年多 ,跑了将近9万公里,越发感觉车的动力不够用,所以就有心思换台车开。一直想换SUV,底盘高,走拦路不担心,结果问了N家4S店,途观加价太多,心里不舒服,胜达对我来说又有点大,别的又不喜欢,唉喜欢的又太贵,纠结了半天在汽车之家的网站上看车。突然想起了速腾有一款2.0T的GLI,我当初光顾着看SUV把GLI这个小伙伴忘记了,因为之前看过配置,参数,所以也没多看就找4S电话联系,联系了几家,发现官方网站上的GLI标配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这我又问了好几...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