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_Cold 2016/12/25 23:07:55 发表在 400楼
这么说吧,这些在我看来更像是你自己给自己禁锢的负担!你一定没有遭遇过真正的跌落谷底,我摔过,所以我换了不少行业来求出路。坚持住,把自己专业能力提升更高,让家装行业更多的人知道你,等哪天这个行业的人提起你都知道,那你离你所希望的成功也就不远了!我身边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人,都是熬出来的。
Still_Cold 2016/12/25 23:45:45 发表在 404楼
7座要比5座贵2万
Still_Cold 2016/12/25 16:05:56 发表在 369楼
雷车是很多年前买的 更早还有辆翼神 那时候经常瞎折腾 也没那么纠结 买了雷车后经常出国考察 网上有句话说得一点没错 出国就爱国 这里说的出国可不仅仅是出去旅游一下 另外 雷车我也准备明后年也要换掉了 还有你看到雷车 却没有看到我的乐视
Still_Cold 2016/12/26 22:36:06 发表在 419楼
论坛里有网友说XC90会在大庆国产,还专门开了个帖。
Still_Cold 2016/12/18 03:03:42 发表在 主楼
由于之前人在外地 车是让家人去提的 一直停在车库里没动过 前几天回来后 今天才把小黑开出去溜达一圈 目前尚在磨合期 没敢大油门拉高转 先说一些目前的感受 希望能申精外观没得说 这一代的XC90用我朋友的话说 比起上一代好看了一万倍 呵呵 外观这东西见仁见智 不过这一代的外观 个人觉得确实蛮讨喜的 当初关注这车是因为沃尔沃的两门coupe概念车 当时觉得这车真TM的惊艳 加上浅蓝的配色 对我来说根本就是量身打造&nbs...

Still_Cold 2016/12/25 22:10:01 发表在 392楼
是啊 老家潍坊固缇的
看到好多老乡捧场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