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_Cold 2016/12/25 16:23:42 发表在 370楼
Still_Cold 2016/12/25 16:30:42 发表在 372楼
对不住朋友!下一次一定加上!
我还是坚持看完了

Still_Cold 2016/12/25 18:12:39 发表在 376楼
我有说过我去上海打工?你哪只眼睛看到的?还是说你除了认识标点符号,语文水平还不如小学生?中高上的收入?有多高?我真没看出来!等你什么时候年纯收入7位数以上了再出来逼逼吧!另外,我虽然比上不足,但比你这种拿工资装逼的恐怕至少要强个十几倍!最后,麻烦你先把你的最低配GLA的作业先交了再出来装逼!要是连车都没有还出来装逼,那你不仅跟杭州人丢脸,还侮辱了奔驰车友!
Still_Cold 2016/12/25 18:12:39 发表在 376楼
我有说过我去上海打工?你哪只眼睛看到的?还是说你除了认识标点符号,语文水平还不如小学生?中高上的收入?有多高?我真没看出来!等你什么时候年纯收入7位数以上了再出来逼逼吧!另外,我虽然比上不足,但比你这种拿工资装逼的恐怕至少要强个十几倍!最后,麻烦你先把你的最低配GLA的作业先交了再出来装逼!要是连车都没有还出来装逼,那你不仅跟杭州人丢脸,还侮辱了奔驰车友!
Still_Cold 2016/12/25 18:12:39 发表在 376楼
我有说过我去上海打工?你哪只眼睛看到的?还是说你除了认识标点符号,语文水平还不如小学生?中高上的收入?有多高?我真没看出来!等你什么时候年纯收入7位数以上了再出来逼逼吧!另外,我虽然比上不足,但比你这种拿工资装逼的恐怕至少要强个十几倍!最后,麻烦你先把你的最低配GLA的作业先交了再出来装逼!要是连车都没有还出来装逼,那你不仅跟杭州人丢脸,还侮辱了奔驰车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