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先森 2018/06/15 15:24:25 发表在 344楼
柴油机扭矩大,省油,跟车重不重没有任何关系,车轻一样可以用柴油,车重也一样可以用汽油!至于用柴油还是用汽油,首先要根据国家的排放标准,其次要考虑的是车辆用途,如果用来拖拽或则装载会用到柴油,如果只是普通家用不用兼顾越野或则其它方面会用汽油!我给你举个例子你能说5.7汽油的陆巡比柴油的陆巡差?
缺乏最基本的常识。真的没有办法和你交流,5.7的汽油陆巡和4.5的柴油陆巡在耗油和续航里程上能比吗?
把国家的排放标准和车辆用途都给拿出来了,用来拖拽或则装载会用到柴油,是不是说客车搭载柴油机也错了是吧?!那就是说家用车就不能用柴油车了?我身边开柴油SUV的一大把,都说柴油车经济性好,噪音和震动也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保养车连换火花塞的钱也省了。路虎揽胜都有柴油版的,而且买柴油路虎的人越来越多,宾利新出的添越SUV都有搭载柴油机的。我估计你对柴油机的印象还停留在小四轮的农用三轮车的时代。你关注的奔驰G级都有柴油版的G35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