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白云会十洲 2020/08/29 05:57:57 发表在 22楼
电动车太安静,在这个烦燥的时代,还是喜欢引擎的轰鸣声。
大威l天龙 2020/08/29 18:53:39 发表在 23楼
原厂就能啪啪啪降档变着法的的放炮,真的是肾上腺素飙升,那快乐的感觉,无法描述啊,哈哈哈
醉卧白云会十洲 2020/08/29 22:32:51 发表在 24楼
只能去赛道感受了。兄弟最快开到多少?特别喜欢大功率自吸车,可惜现在几乎绝迹了。LX570虽然排量大,功率并不大,真不懂还有许多人追捧。
大威l天龙 2020/08/29 22:49:57 发表在 25楼
也就240吧,不是年轻时候了,一来到处摄像头,二来怕万一出状况。要是往前推几年,那时候我GTR开到过290。
醉卧白云会十洲 2020/08/28 18:08:13 发表在 20楼
这是奔驰设计最美的车。三百码以上是她最美的倩影。可惜咱们的公路限速,一脚油门下去,驾照都没了。
大威l天龙 2020/08/28 18:52:31 发表在 21楼
电动车时代还会有更快更美的,这或许是一个涡轮时代的终结
LoveYY3000 2020/08/30 10:43:47 发表在 27楼
老哥,我有一辆gt,也打算加一个大尾翼呢,想问问现在找黄牛还能改吗
醉卧白云会十洲 2020/08/30 13:00:03 发表在 28楼
扣分事小,安全第一!要开快车去赛车场或者找一条没人的路几个朋友一起玩。
揭阳市粤v 2020/08/30 23:25:32 发表在 31楼
有群进吗 我是GTS
bruce_liao 2020/09/01 11:09:57 发表在 36楼
某GTR佬靓仔
ae6e7szyg 2020/08/31 01:36:37 发表在 33楼
这款奔驰跑车多少钱?
saro_ 2020/09/02 00:39:27 发表在 39楼
GTR叶子板缝隙怎么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