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于6月9号订车,7月10号提车,关于之前选车的故事小弟在前几篇帖子已发表,所以这里就不再啰嗦了。。
目前行驶了300公里,另附众多高清无码大图,欢迎各位还在观望中的正在苦等中的和已是车主的朋友多来交流~
作业正式开始;
自从订车以后,便陷入了苦无下限的等待中,并且每天都能看到车友群里的朋友在提车,心里就更痒痒了。便开始对销售进行死缠烂打,坑爹的销售最终给了我两个选择,1是加精品装饰提现车,2是继续苦等。这样一说,脑海中就不停的看见小6在向我招手,于是一咬牙一跺脚就去提车了~


戴上大红花的小6~

霸气的正面





有木有跑车的赶脚~


上下层储备箱

电动尾门

带眼睛的后视镜


9英寸大屏

自动空调,右上角第一个是看车外温度的哈。。32.4度

抬头显, (请无视我的手掌)

带辅热和助冷功能

这个要科普一下了,从左到右依次是调节大灯高度,开关后备箱,OFF是锁定后备箱点了以后就不能开启了哈,开关
牵引力控制系统,里程表切换,仪表盘灯光调节

定速巡航

音量调节 模式切换

多功能方向盘


猜猜这个抬头显开关在哪。。







可升降音响



大爱的一键启动~!









小6的心脏

小6的鼻子

!!!关注度极高的油耗!!! 百公里9.1, (300里程,70%市郊,30%市区)
开始国际惯例,大鹏展翅~;


最后上传认证神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