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961760 2018/03/06 09:51:32 发表在 44楼
去年八月入手雅马哈天隼125的b2e路过。建议上250以上排量,125 太小了不够用。不过65块可以跑接近600公里,心里还是蛮高兴的
丁卯先森有肚腩 2018/03/05 23:51:25 发表在 34楼
用不用提档,报名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帮你查的,我是不用提档,考科目一之前交上去,考试全部通过直接打一本新证给你
天真大 2018/03/06 09:06:30 发表在 42楼
丁卯先森有肚腩 2018/03/06 10:20:48 发表在 45楼
我就市区通勤用,下半年主要用来上下班,太大排的也发挥不出来功能,毕竟电车多又修路,计划是150-200排量的
451961760 2018/03/06 19:57:24 发表在 46楼
我就上下班代步哦,周末偶尔跑跑郊区。125真心不够用
论黑阵先生 2018/03/07 09:08:12 发表在 49楼
我的125天践。丢乡下。 生锈了都没开。年审过了都没去弄
增驾大型车中。。。
12240771 2018/03/06 23:53:25 发表在 48楼
南宁琴授 2018/03/05 15:08:31 发表在 17楼
97年工作就开始开摩托
寒雨潇潇下 2018/03/05 13:07:01 发表在 4楼
08年800块钱买的E证.
ten137 2018/03/07 10:53:50 发表在 52楼
和你一样开着摩托车飞痕痕,70#汽油1.5元, 90#汽油1.8元
飞天的小土狗 2018/03/07 12:34:31 发表在 53楼
灬Forever灬 2018/03/07 13:03:57 发表在 54楼
我的E证是500买的,买摩托车车行帮买的
飞天的小土狗 2018/03/07 16:53:28 发表在 58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