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sbb 2018/03/05 15:31:32 发表在 19楼
我看好UU,不过还没空去蒲庙看有没有卖
qfp123456 2018/03/05 16:24:57 发表在 22楼
D是三轮摩托车吧,我的是B2E
930814 2018/03/05 16:37:36 发表在 23楼
老司机一下子又变回实习生了
wzg211211211 2018/03/05 19:03:10 发表在 27楼
600 240 38.5 一共这么多? 878.5
hjy马路天使 2018/03/05 17:26:24 发表在 26楼
市内不开放摩托,你双拥路怎么去上班啊
菲律宾棍王 2018/03/05 13:00:11 发表在 板凳
有C1驾驶证,没有摩托车驾照,可以去考吗。是要带上驾驶证吗?
wwx0203 2018/03/05 23:45:07 发表在 33楼
应该是提驾驶证档案(提档)去报名吧,考试合格后再合证
我来自农村 2018/03/05 23:41:38 发表在 31楼
C1E 掩面路过
寒雨潇潇下 2018/03/05 13:07:01 发表在 4楼
08年800块钱买的E证.
丁卯先森有肚腩 2018/03/05 14:51:59 发表在 12楼
首次发帖,感谢版主!
wwx0203 2018/03/05 23:53:19 发表在 37楼
C1D路过,10年考E证和D证只差100块然后考了D证,当时我朋友和我一起去考的他的E证拿到手比我的D证还贵300块,(绕桩和单边桥被补考了外加打点钱)
有你的世界8790 2018/03/05 23:34:09 发表在 30楼
10年考的500全包E证,在交警队考的当时是发答案给照抄路考只用绕桩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