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漫步腾飞 于 2011-10-08 00:56 发表在 120 楼 哈哈
原帖由 漫步腾飞 于 2011-10-08 02:43 发表在 122 楼 你真会折腾!国庆节还一个人玩!
原帖由 KK小哥 于 2011-10-08 19:25 发表在 125 楼 有的因为车底已经全部泡在水里了你冲吧干净的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8 21:03 发表在 126 楼 还是别太认真和在意好,车而已,冲一次半次海水干嘛要那么紧张?我不会再为这个闹心了。
就看你怎么看待爱车咯
如果是我舍不得的
因为我知道海水对车不好
你个人不在意就没事
原帖由 卡迪琳 于 2011-10-07 01:39 发表在 100 楼 新银锐好样的。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5 22:47 发表在 88 楼 真的吗????那么巧啊
原帖由 低调点or高调点 于 2011-10-08 23:39 发表在 128 楼 俺在服务区的时候也看见您啦,呵呵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6 18:09 发表在 98 楼 那我想问问你:我已经冲洗过两次了,还会有后遗症吗?
有的
因为车底已经全部泡在水里了
你冲吧干净的
给车洗海水澡吗?
小心生锈
原帖由 shinkohr 于 2011-10-24 20:08 发表在 135 楼 小心生锈
国庆自己去旅游.你和我一样强悍阿.我去年国庆自己从海南把车开到哈尔滨去了.但是没留照片,可惜阿.
明年五一准备再去一次.直接杀到漠河.哈哈.
原帖由 无心卡卡 于 2011-10-23 13:42 发表在 132 楼 国庆自己去旅游.你和我一样强悍阿.我去年国庆自己从海南把车开到哈尔滨去了.但是没留照片,可惜阿.明年五一准备再去一次.直接杀到漠河.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