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牛啊~边开车边上Q还边拍照~
老兄,你的车没陷在海边沙滩真是庆幸,还有海水腐蚀性要强些,你的地盘洗车时要冲下。。。。
原帖由 zhoujianyao 于 2011-10-07 15:07 发表在 104 楼 老兄,你的车没陷在海边沙滩真是庆幸,还有海水腐蚀性要强些,你的地盘洗车时要冲下。。。。
原帖由 果子皮 于 2011-10-07 17:03 发表在 106 楼 楼主很幽默
楼主很幽默
原帖由 卡迪琳 于 2011-10-07 01:34 发表在 99 楼 富都老板台啊
你識架.?
富都老板先開皇冠?
原帖由 9uiz1 于 2011-10-07 18:32 发表在 109 楼 你識架.?富都老板先開皇冠?
原帖由 9uiz1 于 2011-10-07 21:08 发表在 111 楼 我都覺得冇乜可能..99樓話嘅..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7 19:17 发表在 110 楼 应该不会吧????
我都覺得冇乜可能..
99樓話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4 22:52 发表在 62 楼 我也想下了高速再补,不过我担心漏气漏得太快。
顶一个!!!!
原帖由 乐_道 于 2011-10-07 23:23 发表在 114 楼 没有备胎吗?
原帖由 漫步腾飞 于 2011-10-08 00:01 发表在 115 楼 顶一个!!!!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8 00:24 发表在 117 楼
原帖由 广州血人2 于 2011-10-08 00:23 发表在 116 楼 备胎有是有,不过都磨光了。我不想麻烦,换了备胎上去,到时候补好了又要换一次,我是非常怕麻烦的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