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呀啊 2018/01/04 22:32:44 发表在 21楼
楼主是使用的哪款APP软件?记录轨迹与油耗……
YC_黑黑 2018/01/02 22:00:27 发表在 15楼
真羡慕8.4km居然20分钟到了,我下班每天2.5km居然都要20-25分钟。对!我就是地域黑!坐标江西宜春!
isoe_茶香一缕 2018/01/02 17:45:43 发表在 10楼
额 怎么说呢,你有没有注意你加的95前边是带E的。。。计算很到位,但是少算了一点。。。。油耗高的问题在于 魔都我没记错的话 也都是乙醇汽油所以呢。。中石化为了更好的圈钱,推出了不含乙醇的98# 贵了好几毛 不添加国标要求添加的乙醇,到使用上的具体效果就是感觉98耐用 省油,实际上是因为现在用的95#是E95,加油之前看下就知道了 98是光秃秃的一个数字,95前边带一个E,乙醇添加量是10%,然后就相当于你861.6的九折775.44,明白啦?10%你就是替环保出力了。
麻烦还没死 2018/01/02 17:54:13 发表在 12楼
我是搞化工的,当看到生产98油的生产技术和设备要求更高的时候,我就知道又一个臆想的来了。另外加油跳枪和标号也没关系,我一直加95也是有时候跳枪有时候没事。至于油耗计算,只能说你高兴就好。
游玩山水 2018/01/05 08:15:57 发表在 29楼
上海用的是乙醇汽油?没搞错吧,没注意过95前面带E
于连尿太频 2018/01/05 02:32:13 发表在 28楼
上海还没有开始用乙醇汽油,希望永远不要开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