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逸电瓶亏电了,换了电瓶后自动启停失效,无钥匙进入反复开车门多了,失效,知道什么情况吗?谢谢
我 的也是换电瓶,启停失效。正好,不用一关一停太麻烦。。。
正常的,换新电瓶后等过个一两天,启停就能用了
要么电瓶不匹配,我换的原厂的电瓶,需要4--24小时后,自动启停才会恢复
你换的不是AGM电瓶吧。正常换也得第二天恢复。
1月底换的瓦尔塔AGM,换后自动启停不工作,当时以为是气温底的原因。现在北京气温八九度了,自动启停还是没动静。
我的20款,换了EFB瓦尔塔,啥事没有
无钥匙进入失效一般和电瓶没关系,可能是钥匙电池不行了
没有启动不是更好嘛?多少人想永久关闭这个BUG。
目前没遇到过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