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ei_csd2012 2014-5-14 12:56:05 发表在 20楼
ssss不会做,而且他们也没有权限的,有难度
意思是 换挡的延迟是不是小很多??
shalei_csd2012 2014/05/14 12:56:05 发表在 20楼
ssss不会做,而且他们也没有权限的,有难度

zwk178268317 2014-5-15 16:43:43 发表在 39楼
也算是手动吧
shalei_csd2012 2014-5-14 12:56:05 发表在 20楼
ssss不会做,而且他们也没有权限的,有难度
zwk178268317 2014/05/15 05:22:39 发表在 30楼
排档杆不是左右可以调加减吗?
shalei_csd2012 2014/05/15 14:08:57 发表在 36楼
是可以的,和拨片一样是档位限制
shalei_csd2012 2014/05/14 23:27:08 发表在 27楼
这个需要有关系才能办到!找对人!有权限才行!还得知道怎么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