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依然低调 2016/09/27 17:01:47 发表在 34楼
恭喜恭喜,楼主私M一下裸车价格,谢谢
飛9999 2016/09/27 16:23:56 发表在 26楼
懂行的啊
悠悠迷 2016/09/27 17:39:12 发表在 35楼
真快,恭喜
Angelaxyu 2016/09/27 17:52:44 发表在 37楼
这么快就提车了啊
雪舞太极 2016/09/27 16:03:48 发表在 20楼
此主帖已经被雪舞太极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26号顺利提到小欧2.4精五,延边州第二位提车车主,希望申精精华理由:新欧提车贴!
飛9999 2016/09/27 19:14:34 发表在 44楼
就那样吧
zhclove5 2016/09/27 19:12:56 发表在 41楼
准备转业了,起码少校了吧。
绅士扬 2016/09/27 18:22:32 发表在 39楼
合资的的怎么样?三大件也是进口的嘛?我现在开进口劲炫,感觉空间有点小,也够用,但是看完你得后备箱,我迷茫了,我也想换。
捞相好 2016/09/27 19:13:42 发表在 42楼
导航是凯立德的吗
此时依然低调 2016/09/27 20:04:18 发表在 53楼
恭喜恭喜,楼主提车有优惠吗?
王的舞台 2016/09/27 20:46:44 发表在 56楼
发动机和变速箱是日本进口的?
我花开百花杀 2016/09/27 15:40:02 发表在 18楼
作为吉林老乡,公主岭人民发来贺电。一字字拜读,讲的很详细。支持楼主,我也挺喜欢欧蓝德的!!!
泉水沟 2016/09/27 15:48:38 发表在 19楼
Maskottchen吉吉 2016/09/27 20:33:16 发表在 55楼
必须顶,楼主的想法和情况竟然和我惊人的相似,同道中人啊
亿铂 2016/09/27 20:54:30 发表在 59楼
价位比较亲民,CVT的变速器装在SUV上是软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