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chang8 2016/07/17 22:40:51 发表在 24楼
你车顶的行李架一整套多少钱阿。还有跑高速稳吗。不好掉下来吗。 我要想弄个
babyhk 2016/07/17 22:53:17 发表在 25楼
好像一套下来不到2000 跑120没问题!救市风噪大一些!我已经安着这个跑了两趟西藏了!比较稳!
yochang8 2016/07/17 23:24:29 发表在 26楼
你跑了两次西藏了。 牛阿。
babyhk 2016-7-17 19:46:55 发表在 10楼
大哥 行车记录仪 要什么技术啊?
babyhk 2016/07/17 22:17:15 发表在 20楼
哥们儿 你是几月进的西藏 ?天气冷么?9月进藏的话 天气是什么样的 需要穿什么衣服啊 ?你知道么 谢谢 ?
割据一方 2016/07/19 04:22:59 发表在 36楼
etherkill 2016/07/19 09:27:18 发表在 39楼
大疆4K那款么?没想到这么漂亮!我预计明年或后年也自驾去一趟,走北线试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