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川藏线--越野车的噩梦(航拍-第四次单人单车进藏)
1 68 发布于 2016-07-17 16:22:0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

318川藏线--越野车的噩梦(航拍-第四次单人单车进藏) 

之所以这么说 并不是说越野车不好~~只是想说现在的318 轿车随便跑 而且更适合~~油耗低 弯道侧倾要比越野车小很多



 http://api-qiniu.720static.com/@/720yun-forum-api.swf?pid=92b29qf6q1r&type=1     


720度航拍怒江72拐  复制链接查看


D1-D2 长治-西安-成都因为现在已经跑了55000公里了 3个西藏来回,倍耐力的胎说实话 已经很不错了~





这是去年一次右后轮爆胎 但是无奈根本找不到225 50 18的胎 不得已把两个后轮都换成245 45 18 但是固特异的耐磨性还是要差很多~这次再出发为了安全起见 在网上收了4条245 45 18的胎 因为225 50 18的胎 在西藏太难找了~



言归正传2016年7月9日早9点~装车准备出发



家人前来送行 放炮~



记录一下出发前的里程



今日连绵的阴雨 其实让我对这次川藏线有些担心,人总是越长大越胆小,











上图为去年8月17日 318大塌方的地点,而就在我通过的两小时后 整个318彻底断了一个半月,朋友们都感叹我的狗屎运和车技,但冷静后 我看着朋友圈刷屏的那些路况 真是是很后怕~等我到达林之后才发现 我前车牌都给冲走了。


从长治出发 一路高速 只是限速比较厉害~~






最后编辑于2016-07-20 14:35:3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