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5 WEY VV7论坛 >  【家家众测】751期:车家两用工具包12件套.
 
  • 明哥o00

  • 发信息

  • 精华:460帖
  • 帖子:939帖 | 11035回
  • 注册:2016年11月1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1-22 16:41:31

【家家众测】751期:车家两用工具包12件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品口碑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折腾哥随想


      ,我是“折腾哥”,一个家家众测新人!自从第700期获得日本YAC车用斜坡置物盒后,又一次获得751期《车家两用工具包12件套》测评资格,我非常荣幸!在这里也希望众测里各位佬,对我测评提出您宝贵意见,让我今后能够为家分享作品!
        对于一个喜欢折腾人,他最离不开并不是一部豪华手机或是手表,而是一套顺手工具包。今天有幸获得这款《车家两用工具包12件套》,简直就是神来之笔,非常让我激动!之前我,对于工具,并没有什么概念,只是知道用,就换!当我获得这款工具包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度娘,查询这个SATA世达品牌信息!当我看完后,我对这期产品就非常期待!
       世达这个品牌完全就是为满足国内中高档工具市场,产品质量据说是非常可靠,并有着终身保用承诺,试问,如果不是对自己产品有着绝对信心,怎能做出如此承诺?
       闲话说堆,咱们还是步入正题,开始今天测评吧!

“工具包”开箱展示


简单包装,体积也是非常小巧,从盒子上,我们就不难发现产品内部十二件工具都有些什么!

包装后面有着产品简介,让我们加直观对产品有初步解!

薄厚适中它,无论是放在家里,还是放置车里都非常方便,因为它真非常小巧!

细节决定态度


对于产品特点,根本不需要我们自己去摸索,包装上就有详细介绍,用心,才能生产一款产品!

详细介绍,产品编号,都是一应俱全,不过黄色小三角惊叹号,打扰心情,“本产品不属世达终身保用范围”

唠叨半天,这回家终于看见庐山真面目吧,这就是我们今天要测评《车家两用工具包》真面目

小仅仅比普通那么一小圈,非常便携!放置起来也没有什么要求,非常不错!

简介外表,非常符合我这个强迫症审美,也可能是当过兵原因,我非常喜欢横平竖直东西!

产品logo看上去非常有质感,不知在这寒冷东北,放在车里,能否还能像现在这样帅气!

单单从包装上看,做工就非常细腻,并不像我之前买工具那样粗糙,

精致做工,也代表厂家态度,细节决定成败!

每一件工具都被松紧带牢牢束缚住,使其不会乱动,对我这个喜欢整洁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这不仅仅是工具,有一些艺术品感觉!对于产品外观及摆设,我绝对给满分!

车家两用工具包优点


        对于这款《车家两用工具包12件套》,优点还是非常!首先它体积非常小巧,方便携带,放在车里或是家里都非常节省空间。
       外形也是非常简洁方,内在工具摆设也是非常紧固,一点松垮感觉都没有,如果不打开,它就是一件艺术品!
       产品质量过硬,用起来非常顺手,用!应对日常生活中使用,完全足够!相对比我曾经使用过工具来看,产品质量比类似产品不是一星半点!
       ,以上就是我对这套产品评价!可能是我没有接触过非常高档工具,在目前来看,这款车家两用工具包12件套如果说是第二,绝对就找不到第一!所以,对于这款产品质量,我给满分!

一个小小包里,竟然放小小12件工具,日常使用完全能够胜任!

每一件产品上都有这品牌logo,想必是对自己产品还是非常信任

锤子做工非常细致

边边角角都处理非常到位!

粗细适中,使用起来非常省力!

钳子造型与普通产品无异,不过细节上就会发现不同!

手柄上护套,并不是非常硬,也就是说它防滑性非常不错!

关节处都用油保护着,防止生锈!点点滴滴细节,汇聚在一起,就说明产品优秀!

尖嘴钳开合角度也是非常,使用范围广,手柄依然是这种防滑材质,非常不错!

螺丝刀,手柄处也是防滑材质,握上去舒服!

尖端材质可能比较特殊,所以颜色上有差异,经过我测试,非常用,这回不用怕把头给拧秃

小小把螺丝刀,一般操作都能够完成!

细节,就是这么细腻!

其实螺丝刀还有着不错磁力,保证我们螺丝兄弟不会丢掉!

剪刀也是非常用,视频上有所展示!

锋利它,剪纸那是易如反掌!

在我看来,卷尺塑料都非常不错,不像是曾经我买过那种,冬天一掉地上就碎那种回收塑料!


现在这个带子还是非常软,不知道到冬天以后,它会不会因为寒冷而断掉!


活口扳手,你会发现,每个边缘都顺滑!

并且表明和最小使用范围!

调节旋钮操作起来也非常顺手!

小小电笔也是非常重要组件!

特意尝试一瞎,真

相对比这个壁纸刀就非常小巧!其实这样就对,那么也都是使用刀尖部分!

推来拉去,畅快无比,

用缺点做结尾


        上方视频有着简单测试,这里我就不再一次评论。写着写着就到这次分享尾声,真是让我有点意犹未尽!不过上边优点说那么多,咱们也要把这套车家两用工具包12件套缺点说完,毕竟要做到有始有终,对吧?
       这套产品缺点也非常显而易见。首先是外包装上阐述那样,“本产品不属世达终身保用范围内”这是为什么?不是你们公司生产吗?还是对你们生产产品质量有所怀疑?
       其次,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由于产品看上就非常精致,就像一件艺术品,如果你用艺术品去干活,有没有点浪费?
       家也发现,我这是在没话找话说!其实一套工具,并不是靠肉眼评判就能够确定。它需要在时间见证,一次次使用才有发言权!
       不过以目前我测评,我给出这套车家两用工具包12件套推荐指数是:五星推荐!这是一款非常不错产品!
       

声明:


 产品为之家自行采购,并无吹嘘目
本次测评,仅是个人车友观点,并无其它因素进行夸奖!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恒星流星

  • 发信息

  • 精华:40帖
  • 帖子:120帖 | 3768回
  • 注册:2010年4月8日
  • 来自:北京 海淀
  •  
发表于 2019-11-22 17:29:49
此主帖已经被恒星流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家家众测】751期:车家两用工具包12件套.

精华理由:精华鼓励
 
发表于 2019-11-22 18:33:16
支持喽
 
发表于 2019-11-22 18:33:24
赞赞哒
 
发表于 2019-11-22 18:33:27
酷酷哒
 
发表于 2019-11-22 19:42:55
酷酷酷
 
发表于 2019-11-23 10:02:34
顶帖
 
发表于 2019-11-23 10:02:38
早安
 
发表于 2019-11-23 10:02:41
互顶
 
  • 第一代优利欧

  • 发信息

  • 精华:784帖
  • 帖子:4474帖 | 83886回
  • 注册:2010年8月20日
  • 来自:福建 泉州
  •  
发表于 2019-12-2 00:40:19
恭喜
 
  • 明哥o00

  • 发信息

  • 精华:460帖
  • 帖子:939帖 | 11035回
  • 注册:2016年11月1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发表于 2019-12-2 09:22:06

攻城狮2020 2019/12/02 09:11:24 发表在 1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啦?
 
  • MEAOMMY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2666回
  • 注册:2010年4月18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12-2 09:32:08

世达只可用入门品牌而已,还能往艺术品。像样点工厂、车间里用工具,基本世达、杰科史丹利起步,还有威汉、维拉、凯恩派克斯之类等。就这些,也工业品而已,真正说艺术品东西,都工业出来,手工才对。

 
发表于 2019-12-2 09:40:28
车用没有半毛钱关系
 
发表于 2019-12-2 09:50:28
足够。
 
  • 明哥o00

  • 发信息

  • 精华:460帖
  • 帖子:939帖 | 11035回
  • 注册:2016年11月1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发表于 2019-12-2 10:53:53

sanpilang 2019/12/02 09:50:28 发表在 15楼

足够。

 
  • 明哥o00

  • 发信息

  • 精华:460帖
  • 帖子:939帖 | 11035回
  • 注册:2016年11月1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发表于 2019-12-2 10:54:17

吃也 2019/12/02 09:40:28 发表在 14楼

车用没有半毛钱关系

嘿嘿,众测产品标题就这样
 
  • 明哥o00

  • 发信息

  • 精华:460帖
  • 帖子:939帖 | 11035回
  • 注册:2016年11月1日
  • 来自:黑龙江 哈尔滨
  •  
发表于 2019-12-2 10:55:37

MEAOMMY 2019/12/02 09:32:08 发表在 13楼

世达只可用入门品牌而已,还能往艺术品。像样点工厂、车间里用工具,基本世达、杰科史丹利起步,还有威汉、维拉、凯恩派克斯之类等。就这些,也工业品而已,真正说艺术品东西,都工业出来,手工才对。

我没用过什么太牌子,咱也知道啊,我只用我看东西标准测评
 
发表于 2019-12-2 13:25:52
这个还实用
 
发表于 2019-12-2 13:35:42
家里够用,修车还差东西,世达般般吧,够用,算特别,而且,有些工具终身包换要问为啥知道,都年轻惹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