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家庭,条件有限,买车只有十万预算,平时挣个几千块也没多少加油钱,所以买车特别重视性价比。身边的朋友都说H6好,国潮版也只要几万块。
去店里看了实车挺好看的,开着也还行,感觉很稳当的车型,但是看试驾车油耗11个了,有点吓人,销售说是因为试驾车经常被暴力驾驶所以才高,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因为我看的另一台是风行的T5 EVO狂飚版,也是1.5T的发动机,但是试驾车的油耗才8.8,这都差了2个油了,现在92的油一直都是7块多8块,这天天开估计得差不少钱了。
这就是我现在唯一担心的地方了,其他的没啥问题,毕竟都是大牌子,T5 EVO狂飚版和H6的做工和口碑也都不错,我信得过,基本的配置也都全了。
一样的底盘结构:
全景影像啥的也有:
配置方面基本没问题,所以希望车友们出来说说,实车油耗到底多少,我查配置表查出来的也是H6比T5 EVO狂飚版油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