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入手缤智快一年了,工作一直较忙,基本没怎么改装。最近沸沸扬扬的各种“碰瓷”搞的我有点紧张。作为常常行色匆匆的有车一族,装个记录仪让那些无良碰瓷党们现形,即保护自己不吃哑巴亏,也会让我这一身的公义凛然之气为社会做点贡献,打击丑恶,伸张正义。再说,装上记录仪,正好弥补了咱这不算高配的小缤只有五寸小屏没有智能导航的遗憾,更有电子狗功能免了罚单,长途旅行,智能坐驾一步到位,说走就走,根本停不下来^_^于是,三挑四选的就搞到一台导航、预警、记录十全武功集于一身的记录仪,也算是为俺家小缤一周年庆生吧!拍了三个月的照片,今天终于有空发上来,与各位车友分享,喜欢的朋友点个赞哈!
海洋蓝小缤露个脸哈:
近不急待的,记录仪要上场啦
最后,用这张正面图作结尾。据我所知,目前后视镜式记录仪不管功能还是造型,我选的这款应该是最高端的了,安装到位后没有乱线,也不用捆绑,非常整洁,感觉超爽!
谨以此贴,纪念爱缤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