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了有一个来月了,跟大家分享下我这款车子吧。说是续航有520公里,但是市区跑也就四百多,也还行吧,快充倒是挺快的,不到半个小时,能充个百分之五十的样子。
但是配置就是基础配置,像再高级一些的,自动泊车,app远程操作啥的就没,就是基础配置够用,主要是价位摆在这。十多万的价格倒也是还行。
孩子刚拿的驾照,说开着比轿车宽好多,可害怕压线,就是空间还是蛮大的。也有外放电啥的,不耽误我露营烧烤出去玩。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电车都长的差不多,我说的是外形,就跟分不清媳妇的口红色号一样。
我买车主要注重安全性,以前旧车也是法系车,这个电车也是法系车的驾控,跟法系车的用料,我觉得安全性还是最重要的,这个电池销售也跟我说是做了实验,那个海陆空啥的实验,安全系数拉满了,买这车就是追求安全,要是追求时尚跟领先配置的话,可以看看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