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的示界06
1 4 发布于 河南 2025-07-29 23:10:4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提了有一个来月了,跟大家分享下我这款车子吧。说是续航有520公里,但是市区跑也就四百多,也还行吧,快充倒是挺快的,不到半个小时,能充个百分之五十的样子。
但是配置就是基础配置,像再高级一些的,自动泊车,app远程操作啥的就没,就是基础配置够用,主要是价位摆在这。十多万的价格倒也是还行。
孩子刚拿的驾照,说开着比轿车宽好多,可害怕压线,就是空间还是蛮大的。也有外放电啥的,不耽误我露营烧烤出去玩。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电车都长的差不多,我说的是外形,就跟分不清媳妇的口红色号一样。
我买车主要注重安全性,以前旧车也是法系车,这个电车也是法系车的驾控,跟法系车的用料,我觉得安全性还是最重要的,这个电池销售也跟我说是做了实验,那个海陆空啥的实验,安全系数拉满了,买这车就是追求安全,要是追求时尚跟领先配置的话,可以看看别的。

  • 提车分享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