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大海,沙滩,美食,梦想中的天堂!(加勒比海游轮四天三夜游记)
1 271 发布于 2014-05-11 22:23:5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行程安排

  • 行程1: Norweigian Cruise   奥兰多-迈阿密-拿骚-Great Stirrup Cay-迈阿密-奥兰多

=====================================================

【出发时间】5.2

【旅行周期】4天3夜

【人均费用】2400元

终于迎来了在美国留学的第一个大假期,从Final结束到Summer开学,一共有10天的时间。正好赶上小江江同学的年假,哈哈,这回可以让小江江同学好好被美国资本主义侵蚀一下了。说到美国人最享受生活的方式,那么Cruise一定是其中一项了。一个月前就已经订好Norweigian公司的Cruise,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只能预定四天三夜的行程。具体行程如下:5月2日:一早从奥兰多出发,中午左右到达迈阿密港口,上船。5月3日:Cruise停靠在巴哈马拿骚。5月4日:停靠Great Stirrup Cay。5月5日:一早返回迈阿密。上午去迈阿密海滩,下午返回奥兰多。关于选Cruise的公司,一共有几家都不错的。Royal Caribbean, Carnival, Norweigian and Disney.Disney比较适合带着小朋友去,这个Cruise里面没有赌场。其他的三家基本差不多,根据价钱和时间可以自行选择,总体来讲差不多。(PS:个人感觉Norweigian的船是最漂亮的)


——————————————Day 1——————————————————

早上8点半从奥兰多出发,自驾车到迈阿密港口,全程234英里,共用3个半小时。



途径West Palm Beach停车区休息了10分钟,然后继续赶路。



我的小灰,10年尼桑Altima。





 12点半终于到达港口。

(PS:)自驾车的乘客需要把车停在停车场,20刀一天,如果提前联系Miami当地的小停车场可能会便宜点。一般是在10刀到15刀左右,有Shuttle接送。

Norweigian的船头都有小花花,是不是很好看呢。



先来参观参观船舱室内吧。

这是餐厅的窗户。



这是大厅的电梯。



这是画展。



这是赌场。



再来看看房间吧!

每天服务员都会叠小动物,看到小动物心情就大好。第一天是小象~



给小象张特写!



客舱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啊!(其实不想出境的,先忍一下一会有美女呦)



小小卫生间!



第一天上船主要就是吃,各种自助(自助24小时基本都有),快傍晚的时候还有BBQ的party!各种High啊!


主要是中午没吃饭,所以……哈哈^^



自助餐厅!



顶层甲板,有篮球场,有小型高尔夫!大中午的,真有人顶着大太阳投篮啊!



 迈阿密港口,准备出发啦!



 Party还没开始,大家都已经开始晒太阳了!



接下来小江江要出境喽!









————————————Day 2————————————

第二天,Cruise到达巴哈马首都拿骚。游玩拿骚有很多种选择,可以选择Norweigian自己的一些短途旅程(Short Excursion),有一些娱乐项目也有潜水什么的。但是一般较贵,每人120刀左右。我们选择跟着当地的司机组成一个小团,参观拿骚整个城市,全程大概2个半小时,每人28刀。

俯瞰拿骚!



船上拍拿骚小岛!



巴哈马合影!



拿骚古城高峰!



拿骚海滩!水特别情,沙子也特别细~



有点俗了



 沙滩!





 巴哈马海螺~图的还挺漂亮的~



 跟我们一起的美国一家人~感觉不错~



下午5点回到船上就开始享受美味啦,吃在旅游中可占有不少的比重哦~具体菜单忘记照了,大家看着嘴馋就行。点正餐时想吃什么就点什么,完全不用管只点一个前餐或者主餐,想吃多少都行。服务都很热情的!











————————————Day 3————————————

第三天来到Great Stirrup Cay.这个岛是Norweigian公司买下的,当天一共有两艘船停靠在这个岛周围。岛上有自助,游泳晒太阳累的时候可以吃,还有成排成排的休息椅,也都是免费的。美国人就是喜欢晒太阳,越黑越好,真是不理解啊!


这一张笑的有点傻



到岛上需要做小船才能上岛!远看Norweigian Cruise!



沙滩,海洋和天空简直混为天然。



都是躺椅~



美美的~





就是开心~







————————————Day 4——————————————

第四天就要下船了,实在不舍得啊~Cruise上面的生活简直太爽了。资本主义腐败啊!!!

 下船后直接去Miami South Beach。一开始觉得都是海滩应该差不多,结果没想到,South Beach更赞!













最后的结语还是要以美食结束滴,去完South Beach后我们去了一家非常有名的一家吃海鲜饭的地方。非常推荐啊,这家店做的猪肉入口即化,一点都不夸张哦~





看到这的看官们,如果觉得不错就点个赞哦~后续还有奥兰多迪士尼和环球影城的游记!敬请关注~

最后编辑于2014-05-11 22:48:5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4页
1 23456 ... 1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