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的耶 2016/11/27 22:40:06 发表在 主楼
提派派快一个月了,虽说已是人生的第二辆车了,但还是有点小激动,主要是2010年那时的我的第一辆车,由于各种原因(主要原因你知道的)卖的是手动最低配,和现在的的车比配置有点低,由于是手动,老婆虽说比我拿驾照还早,但就是不敢开,出几次远门自驾,都是我一人开,我也感觉好累,特别是今年十一去华山自驾游,回来时为了不影响孩子老婆休息,我没敢开音乐,居然在高速上开车时小咪了10来秒,突然醒来吓了一身冷汗,回来后和老婆大人商量,得到同意后就把换车提上日程,10月8日通过各种渠道把我那第一辆车买后(现在心里还难受,我那中华骏捷FSV呀),初开始老婆和我都想换个SUV,首先必须是自动档的...




左后是雾灯,右后是倒档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