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过屏了?
刚刚的耶 2016/11/28 09:30:12 发表在 20楼
是加装的后视占用了
刚刚的耶 2016/11/28 09:31:41 发表在 21楼
如果不占用一个牌照灯孔,就要打孔。
benho 2016/11/28 07:56:06 发表在 14楼
改后视镜牌照灯就会不亮?什么逻辑?
benho 2016/11/28 08:26:43 发表在 16楼
装摄像头牌照灯也是亮的,你可以问一下装了后视摄像头的,你被忽悠了!
sreet 2016/11/28 20:24:32 发表在 25楼
那不需要另打孔吗。这样可以拆下一个牌照灯可以不用打孔了。
麻宁2012 2016/11/28 09:33:32 发表在 23楼
刚刚的耶 2016/11/27 23:47:12 发表在 4楼
销售说出厂就不亮,网上说不亮是对的。
czbflysky 2016/11/29 10:46:51 发表在 28楼
开高速时睡觉... 你咋跟我一样呢
与卿忆年华 2016/11/30 03:10:52 发表在 35楼
自豪有日间行车灯?
断桥烟雨相思醉 2016/11/30 06:53:07 发表在 37楼
落地多少钱啊?送了些什么啊?我也准备入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